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3:21: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沉 重 的 心 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 實 最 近 的 心 情 .. 很 沉 重 ..

臉 上 的 笑 容 .. 很 虛 偽 ..

事 情 接 腫 而 來 .. 才 解 決 一 件 .. 另 一 件 又 緊 接 在 後 ..

原 本 在 大 家 面 前 .. 總 是 開 懷 大 笑 的 我 ..

居 然 會 在 大 家 面 前 .. 露 出 自 己 的 憂 鬱 ..

真 是 太 失 敗 哩 !! 原 以 為 自 己 可 以 隱 藏 的 很 好 ..

不 讓 任 何 人 再 走 進 我 的 心 ..

卻 還 是 沒 辦 法 .. 忍 住 心 裡 的 寂 莫 ..

想 嚐 試 著 一 個 人 .. 在 大 家 的 面 前 .. 總 是 堅 強 、 勇 敢

不 讓 任 何 人 .. 發 現 我 心 裡 的 脆 弱 ..

但 .. 真 的 好 困 難 .. 並 不 像 .. 我 想 像 中 的 簡 單 ..

最 近 .. 感 覺 到 自 己 失 去 了 一 位 可 以 "倒 垃 圾" 的 朋 友 ..

老 實 講 .. 真 的 挺 難 過 的 .. 因 為 .. "他" 滿 了 解 我 的

頓 時 .. 感 到 自 己 .. 如 此 孤 獨 ..

身 旁 的 朋 友 .. 一 個 一 個 .. 離 我 而 去 ..

而 我 是 該 高 興 .. 再 也 不 用 擔 心 著 身 旁 的 人

還 是 該 難 過 .. 自 己 又 將 變 成 一 個 人 ..

現 在 的 我 .. 暫 時 .. 不 會 再 碰 感 情 這 檔 事 ..

因 為 .. 感 情 .. 總 是 讓 我 受 傷 ..

至 於 朋 友 .. 就 隨 緣 吧 !!

反 正 .. 每 次 我 再 怎 嘛 在 乎 著 朋 友 ..

大 家 .. 也 只 是 把 我 當 成 小 丑 ..

好 想 痛 痛 快 快 的 大 哭 一 場 ..

去 戶 外 走 走 .. 暫 時 放 下 .. 這 些 煩 人 的 事 ..

我 會 加 油 的 .. 我 一 定 可 以 .. 在 跟 以 前 一 樣

在 大 家 面 前 .. 總 是 笑 臉 迎 人 ..

隱 藏 住 心 裡 的 脆 弱 及 悲 傷 ..

不 會 再 任 何 人 .. 解 讀 到 .. 我 內 心 真 正 的 想 法 ..

這 樣 子 .. 我 就 不 會 再 受 傷 .. 不 會 再 哭 泣 ..

這 樣 .. 對 我 .. 應 該 是 最 好 的 辦 法 ..

台長: ╪ ﹏ 豆 花 妹╭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㆔我 累 了 〦
此分類上一篇:╪ ╯怪 怪 的 心 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