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00:17:06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放假



今天 不是我的天

凡是跟老娘作對 吱 !
..........................................................................

早起永遠比熬夜還累  上課接上班 像是每天滿檔的大一生活 招九晚五呀 !

笑臉快要彊了

客人永遠不知道我們口罩下的真面目  

應付各種怪咖 嘻嘻假笑 我 真 的 累 了 !

我很怕他羊水破了的孕婦
 
用顯微鏡看待世界的母女  

耳多超級硬 閃白眼 自以為聰明 人客 

像是沒吃過甜甜圈的人類

一天都不嫌多

ㄟ別嫌我太愛撈刀 等你遇到就知道  真是一種米養百款人耶

她們思維不是一般可以想像那樣

再下去我覺得我聲音要變比莉姊了

皮笑肉不笑 假高八度 到重低音 真不難看出我心情起伏

我快要最高境界了
.........................................................................................

今天 好累  ! 

10點到3點 3萬1 

如果都是近我口袋那有多好呀 

小勇猛被包夾 從巨漢身邊把她托出

巨漢腳架硬生生括了我一條 黑媽媽的 我不爽了

於是他機車我倒了 我叫人家不要夫

哈哈哈 管他去死的 

愛 擠 馬  !

報應很快上身

多虧他我發不動車了

1350 就這樣淌血了

目揪 心酸酸

我要哭窮了







 










我真的覺的踩到狗屎不算什麼耶 大不暸 帥氣 洗掉 

不著痕及呀 

但最近低潮疲憊 怎麼刷不掉  ? 







台長: keir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