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1:53:15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都說我要當護士







急診室門 不停歇的瘋狂運作 叮叮咚咚的

熱鬧的不得了 大爆滿 連個床位都是奢求 

該說好幸運嗎 我們? 

相較那位留著血大叔很悽慘耶

哈哈 大叔不知怎麼了 他的下八一直流血 可是都沒有人要理他耶 

他的手真的都是血耶 !!!!!!!!!! 連褲子也不放過 他卻只有小小窄窄的椅子可以座  超慘

護士小姐死都不理他耶 只囔囔著要拍照 要他 手走開 別擋住臉 哈哈 !!!在那 咖渣咖渣 !!!

偷偷笑完大叔  看看我們 看看夥伴 一臉痛苦樣

看護士小姐俐落地拿著大針筒 

我頭都暈了 哈哈 

呼 !!!!!不禁到抽一口氣

多慶性不是我 

不然可能這次我就改打護士了

哈哈 K小時候

第一次進急診室 就是自己皮呀 跌了一個大跤

打麻醉痛死我了 忍不住差點要打醫生了 哈哈

現在 ,  腳鴨子上         還有帥氣的  小刀疤呀我 

哈哈  酷斃了 

















台長: keir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