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03:37:19 |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肝丸





唉呀呀
都已經半夜3點多勒
最近生活整個日夜顛倒超不正常的的
我再過美國時間吧 哈 
這幾天都超晚才下班的 
回家都超害怕的 
誰較之前聽說有美工刀之狼耶
我不想太鐵齒  哈哈 所以每次回家都是以最快速度飆回家 
每次回到家都慶幸 齁~~ safe !  沒摔車耶 哈哈



ㄟ今天打烊有種感慨
ㄟ我不想這樣靠95塊過一聲
是能幹麻壓!!!
話說我厲害的堂哥 人家跟我一樣都姓蔡
腦袋卻裝的大不相同 
他超屌 ! 他toeic800 
有沒有超了不起 !!!
多驕傲的數字壓 
多一也不過990滿分 老兄他 ..... 多屌
好吧 靠著他說 他寫到睡著換來的成績 他兼家教
一小時 7百
ㄟ你沒看錯唷 仔細看 
是"""""一小時"""""
不是一天 
吼 ! 
ㄟ 我一天打工的錢都沒他一小時多
超諷刺耶
你說我要 多深多長的嘆氣壓

最近生活太不精采讓我有點厭倦
好平凡的日子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日負一日 
我需要來點刺激的 
ㄟ大四勒 不想留白
卻沒人可以帶壞我
哈哈

對囉 !!! 拮据的日子總算快要解脫了 好嗨心壓
日曆可以開始倒數勒 ! 
我想一網採購  
想買的太多太多 購物清單都寫不完 翻了好幾頁了你知道嗎 孫中山 
ps 孟 快回來 我想你
ps 戴圓 CALL ME 
PS 未來BF快出現 哈哈
好愛靠腰第三點唷 莫非 哪天我要出櫃了 哈哈哈

我快要拍大頭照哩 學士服 還有那常常在美國影集裡看到的方方的帽子
都快要出現了 就這樣 我大學要劃下句點了 高中超期待的大學 好虛度
媽壓  真的可以大喊一下   好空虛!  
ㄟ 我不想買畢業紀念冊 因為我可能認識不超過一頁的人唷 哈哈


雖然荒唐事不少 都不足以掛齒
但卻沒半點光彩是好說 哈哈


疑?!
都是我在怨嘆耶
少女好憂愁
真不青春 ! 

來誰給我注入點活力 
我想擺脫這一切


psssssssssssssssssssss sogo週年慶 要發CRYSTAL BALL 的毛毯耶 我要陷入瘋狂了那會有多可愛勒

台長: keira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09-11-02 21:16:26
(悄悄話)
2009-11-15 11:37: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