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2:17:48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沒這麼簡單!

中壢走三圈都要鐵腿了
莫名奇妙走去湯姆雄哈哈
有多久沒去那種地方了
ㄧ個手腳並用的遊戲差點讓我手段
哈哈到後面用盡了我吃奶力氣壓!!!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還採腳踏車
去遊樂場跟去健身房ㄧ樣
沒兩下 我都流汗了

還有 找頭路之路有點漫長
瘋狂被打槍 有點灰頭土臉倒是真的
士氣被打擊了ㄧ下
星巴克 高鐵青埔站太遙遠
博肯我也想做呀 ㄧ個月休六天 我都符合 但不可以固定休
誠品 康是美 破銅爛鐵
!!!!!!!!!!!!!!!!!!!!!!!!!!!!!
老闆 我ㄧ個禮拜只上兩天課耶
不囂張壓 請用我 哈哈!!!!


今天孟baby見不著好可惜唷~
辛苦你勒~期待明天我們的中醫約會 !
see u ;D 

台長: keir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