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21:40:03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塞進行李箱 跟你ㄧ起走



小胖妞這是我們上妳老公會話課時 想當年我還苗條時

這是大胖幫我們拍笑嘻嘻的照片





親愛的小胖妞 我門一起經歷過了好多事唷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你瞧瞧 還記得這是我們從那親切溫馨的上帝手中逃脫出來的紀念照

哈 她們是溫姐妹 誰叫小胖妞深深被正妹吸引去

所以我們兩颳風下雨都會不顧生命危險騎車去好遠好遠的教堂唷

只為了見正妹一面 哈哈當然後來也發現好多帥老外

隨著正妹回國我們也失去動力了

之後差點沒被 那可怕的奪命連環摳嚇死 !!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夜唱 只不過那時我已不是元培人





噢賣嘎 小胖妞要出國去
我知道很短暫只有60天其他人ㄧ定心想ㄑ 沒啥 是這樣對吧
誰知道我像是個老媽媽ㄧ樣
很位這隻胖雛鳥擔心
擔心他太胖飛機飛不高
擔心他愛吃把旅費吃光光
擔心他跟我ㄧ樣總是沒有方向感
老是東西南北會顛倒
擔心他跟我ㄧ樣迷糊 會不會東西弄不見
擔心他身楚異鄉會不會被其他胖妞欺負
她會不會說不出那口流利的英文 好嚇嚇老外
擔心他會不會太開心身處老外堆裡 會不會給我來個激情一夜
哈哈哈

唉呀呀呀呀呀呀

我會很想你耶

不知道 要怎麼說

只想 塞進你行李箱

和你ㄧ起走

台長: keir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