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0:37:58 |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是數學的料







賣票挺不賴的耶 

好優哉又可以偷偷聽音樂

下午吹著涼風 我真的差點快睡著了 

哈哈 

缺點 只有無聊 

ㄧ直坐著,這樣ㄎㄚˇㄔㄥ 會變大耶 

原本想要打工瘦身的說 哈哈

大家下班都會來找我哈啦兩句 嘻嘻 

這樣我就好開心唷 ~

有人陪我說說話 

偶而還有"大白"來串串場子

可愛的拉布拉多 但你都快要變成灰色的勒 。。



噢對了 ! 

我數學真的很濫耶

不瞞你說 

第一天 我小小慌了ㄧ下 

哈哈

我可不想賠錢耶~






if 薪水依舊這麼少的可憐 

if 依舊是傻眼的85 

老娘也要跟隨辭職潮了

say byebye 是不是 比較妥當 ???!!!




我愛死錢囉 哈哈  

誰不愛呢

沒錢萬萬不能 是不是好悲慘

有錢能使鬼推磨耶 真是太現實的社會了

誰叫我也是那窮鬼之ㄧ呢~沒辦法

不想要窮到被鬼抓走了 

這種窘境好恐怖唷 

哈哈 誰叫食衣住行育樂 樣樣都要靠新台幣 

沒有它    。

你能活的下去嗎 哈哈 !!


PS 最近我想看"33歲前該做的33件事" 這本書 
我是不是心態很老成壓 哈哈 未雨酬矇耶 
擔心我有好多 來不及充實的年輕歲月
哈哈 ~ 唉呀呀 好看嗎你說說 
還是要 "22歲前做的幾件事"
哪本好勒~

 

台長: keir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