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0:29:43|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白雪乳霜滋養霜&悠斯晶A乳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白雪乳霜滋養霜很便宜
大概30~40元之間 在美妝店就買的到了

一開始 我是看到我媽拿他來擦手
味道很清香(柑橘類+茶的香味) 所以也跟著想要一罐

沒想到我拿來擦手之後 發現手反而變的有點乾 不太舒服
心裡覺得很@#$%~! 這不是滋養霜嗎?唉 可能是個人體質不同吧...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開始想要按摩小腿 手邊剛好沒有按摩的乳液或乳霜
又眼角剛好瞄到了躺在桌上了無生氣的他
心想 就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

幸好他用在小腿上沒有乾裂的情況 很適合按摩滋潤用
尤其按摩的乳霜都要挖一大坨 拿他來就不會心疼XD

結論就是:按摩的潤滑是主要目的 其次小腿肌膚也有變光滑些
(我發現 小腿運動+按摩 真的會變細耶~^^)


乳霜質地長這樣↓

還有要講的是悠斯晶A乳霜
主打訴求是對付身體手腳的乾燥粗操
這個東東在日本賣五十年了呦~真是歷史悠久呀~感覺很厲害呢~

我拿到他的是試用品
雖然是試用品 份量也是不少
我拿他來塗腳後跟很多死皮的地方 天啊~腳後跟居然變的很滑潤~
(我有試過很多乳液乳霜對付腳後跟是沒有用的)
不過我只用了一次 沒有持續使用 所以效果也就沒有持續下去(剩下的給同學了)

結論:他是一個對付死皮效果令人吃驚的產品!

台長: alice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露得清細白保濕液(香味更正)
此分類上一篇:ANNA-SUI 蜜果精華水 6號 (含金箔片) (蝴蝶去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