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1:20:52| 人氣1,6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ff雙效遮瑕膏(已停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轉自ff官網)
原價 320元
ff要撤架的消息撲朔迷離
很多地方的六折也沒有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真的搞不懂

總之這次我要說的是
這支雙效遮瑕膏還不錯用
效果頗自然

一頭遮痘疤 一頭遮黑眼圈
遮痘疤那頭是刷毛狀 搭配比較黃的遮瑕膏
遮黑眼圈那頭的 是點棒 搭配橘色的遮瑕膏
其實我覺得可以按照每日膚色的不同 用兩種顏色遮瑕膏調配出你所想要的顏色

官網介紹:
以色彩補正原理,黑眼圈用橘色系掩蓋。
泛紅的痘疤用黃色系掩蓋。只要少量均勻地推開,妝效完整又自然,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黑眼圈、痘疤分別以補正色效果修飾,不需任何技術即可輕鬆達成完美自然效果的遮瑕產品。偏黑的黑眼圈以橘色補正來修飾效果,泛紅痘疤以黃色補正來修飾,薄薄一層就能完全遮蓋。
輕鬆均勻推開,質感服貼,不易脫妝,美妝透明感持久。
依不同的部位使用最適合的刷頭。
( 修飾黑眼圈點棒 ,修飾痘疤毛刷 )

有明亮色和自然色
白皙明亮膚色~略明亮白皙膚色用*
自然膚色~健康褐色膚色使用*

http://www.fftw.com.tw/cat1-2.htm#dc
官網有色圖 可以參考


個人使用技巧:
遮蓋痘疤的話 取少量 用刷子輕輕塗抹
遮蓋黑眼圈的話 取適量 用手指輕輕拍勻 (用指腹的溫度讓遮瑕膏和肌膚融合的更自然)

我習慣上完粉底之後再加遮瑕 不然這樣遮瑕膏又會被推開

*以下就遮痘疤和胎記而言*
上完遮瑕膏之後 等他稍乾 再看看呈現的效果 決定是否還要再加強
此時要注意遮瑕部位的邊緣 是否和粉底的顏色融合
融合的方法是用刷子沾很少量的遮瑕膏 細心混和粉底和遮瑕膏的交界處
OK的話 有時候看狀況 或許需要輕輕在上面壓個蜜粉或是粉餅固定(注意:手勁要很輕)會更自然 (注意:要視膚況而決定是加上蜜粉或粉餅)

不過我覺得要達到自然又遮瑕完善的話 不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可以說的明白的還是要多多練習啦
還有細心 少量的上 也是重點
多化幾次就熟能生巧了~

用這款遮胎記.小斑點之類的東西 效果很不錯
敝人使用第2支中

看到美妝版的討論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要消失了
希望這支遮瑕膏不要消失~ 不過說實在的 停不停產也不是我能決定的XD
如果停產了...那也就算了~
就再去尋找好用的產品吧!
畢竟這就是美妝的樂趣呀 大家說是吧~

台長: alice

baby princess
這支我也有買~
我覺得很好用!
只可惜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2007-05-05 09:16:00
版主回應
是啊~
只好再找尋新的好用遮瑕膏吧~
2007-05-09 11:0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