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7:15: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綺貞演唱會完美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號, 那是一個充滿強颱的日子 ,
台灣被吹的東倒西歪, 接著 ,土石流 ,各地災情不斷傳出...

but ,我還是勇往直前去聽了我最愛的陳綺貞演唱會,
why..因為老娘從畢業之後就一直想去聽他唱歌, 卻都每次擦肩而過,
這次我當然不會為了一個白濫聖帕壞了我的行程..

跟Lelia約在士林捷運站, 坐捷運到市政府,
開始徒步走到國際會議中心,短短的五百公尺,
突然變的好像登陸月球般的寸步難行 ,途中我們遇到了樹枝落葉,
砸向我們, 但我們不畏艱難, 雖然Lelia的傘整個被打壞掉,
但還有我的仿polo 八支支架小紅傘陪著我們熬過難關, 就這樣 ,
我們抵達了國際會議中心。

我們買的是五樓中間算後排的位子, 雖然很後面了,
但我們很樂觀 ,畢竟還有六樓的觀眾更後面 哇哈哈...
一直等到差不多七點四十五分.. 音樂開始響起,
原本以為這場演唱會走的會是有點純樸的感覺 ,沒想到,
一開始是類似紀錄片倒數計時, 當歸0時,
布幕緩緩拉起, 陳綺貞穿著白紗小禮服坐著彈著吉他,
唱著九份的咖啡館,剎拿間 ,我都快哭了.. 天賴阿!
我的媽... 而背景則是藍色的夜空搭配著滿天的星星,
不時還會有幾顆流星劃過天際..我是在作夢麻 !還是我已經到了天堂了。

一開場就有如天使降臨般 ,我心充滿著感動,
而之後 ,綺貞完全不廢話的演唱一拖拉庫的曲目,每首歌我都耳熟能詳,
躺在她的衣櫃她演唱了抒情版跟rock版 ,而且還有管絃樂隊,
每一首歌都搭配著最適合的背景 。

而中間 請來的特別嘉賓也超棒的, 就是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當綺貞唱了半首之後 ,順子突然出現,
整場high到一個不行 ,然後綺貞下去換衣服, 順子接著唱了回家,
只能說現場live演出真的是精采到爆.. 接著又演唱了女明星, 這時候綺貞
穿著另外一套小龐克風的衣服上台 ,跟現場觀眾握手。

開始又演出了一連串搖滾曲風曲目 ,
到了十點 ,安可聲不斷 綺貞又不出來演唱了三首,
到最後還問我們 到底想怎樣,
呵呵..如果可以 我希望它可以一直唱下去就是了..

唱了最後一首, 她哭了 ,我知道他一定是太感動啦! 颱風天耶,
雖然官網上有說明因颱風影響 ,不能來的觀眾全數退費,
但是到場依舊座無虛席
我只能說 ,一切都值得 。

一千五的門票+ 跟腿上沾滿的樹葉+ 被風吹壞的傘 < 陳綺貞的歌聲

綺貞官網: http://www.cheerego.com


台長: #177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