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1:4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歐洲片,
也是裡面的景象, 還有人物, 真的都很嚮往,
當然台灣更愛啦 ... (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次過年期間, 除夕吃完年夜飯 ,沒事幹, 就跑去百視達租了 ,
本來想看頂尖對決跟007 ,很不幸的,
其他人也很無聊 所以早就比我快把熱門片租光。

重點不是這個, 我幹麻講那麼久喔!

反正我就是租了“巴黎我愛你”, 跟 “我心遺忘的節奏”

巴黎我愛你: 是由很多個小故事所組的一部電影,
我當初以為會跟 ,修葛蘭主演的 "愛是我 愛是你" 一樣的感覺,
結果差很多, 因為真的就是二十個獨立的短篇電影, 二十個獨立導演,
一直到最後... 快結束, 才匆匆的串連起來, 其實有沒有串在一起,
倒是不那麼重要。
由於故事太多 像吸血鬼 還有杜可風 那兩篇故事 就我來說
哈.. 因為我沒什麼內涵 所以完全感覺不出來 特色跟風格
不過很怪異就是了...

可是有一部小短片 , 年輕的法國男孩, 邂垢另外一個男孩 ,
雖然講了很多話 , 可是到最後, 才了解原來另外一個男孩不太懂法語,
語言上的隔閡 , 以及人於人之間巧妙的互動, 感覺神秘又有趣。
其他當然有很多印象深刻 像眼盲男孩與女演員,回教女孩與法國男孩,
每天舟車來回照顧別人小孩的媽媽,
諸如此類很多部 連結到這→
http://www.serenity-group.com/movie/paris/
他都有詳細介紹, 我就不多說,

其實描述的場景, 語言 ,人物 , 有時候都讓你會心一笑,
裡面的演員也不全都是法國人,
當然也有你熟悉的美國演員在裡面,
而熟悉的地點, 導演在一開始就會打字幕寫在開頭, 讓你知道,
你現在與主角身處的位置在哪,
只是二十個短短的片段 ,構成一部電影,
要消化沒那麼快 , 才剛進入主角的世界裡頭 ,沒多久, 就結束,
抽離之後馬上又換到下個故事。

不過這是部很特別又讓人覺得它是那麼真實存在的電影, 推薦大家去看囉!

台長: #177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