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00:47:00 |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結伴.百玩不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姊妹每天都會開張的冰淇淋店,

  

店員和客人兩人輪流扮演,

今天的客人是媽媽帶baby來吃冰淇淋,



   

店員很認真寫下客人所點的口味,

   

   

餐點還沒來時,利用空檔時間看故事書,

 
準備中,

 

  

  

baby還要媽媽餵,每一種口味都要試一下喔!

   

 

   

從小就羨慕家裡有姊妹的女同學,總覺得可以無所不談;

曾經吵著要媽媽再生一個妹妹給我,

而今我的願望實現在我的女孩們身上!

看著她們彼此嬉鬧、彼此作怪、彼此遊戲……

期待著未來的她們可以一起逛街、一起談心事、一起讀書……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曾想過要生個男生!

想生小孩就是為了生小孩這件事,
不是為了想要生男生或生女生而去生,

是男是女,我都喜歡!

但是,我更慶幸生了兩個女兒,

最近不是報導幸福家庭的最高指數是有兩個女兒嗎?

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覺不會留下沒有生男生的遺憾,

相互結伴的小姊妹是我的最愛!

  

最近姊妹倆有開始迷上拼圖,

  

有天,喬喬無意間發現櫃子裡片數較多的拼圖,

這些都是安安三歲多的時候買的,

那時的我在坐月子,也是她拼圖拼得最旺盛的時期,

買到100片的拼圖才可以滿足她。

 

那時的她只能在我照顧妹妹時,獨自拼圖來陪伴我們!

後來這些拼圖因為搬家而整齊的被收在櫃子裡,

而今又重見天日,

這時的姊姊練琴,妹妹在旁拼圖陪伴姊姊,

 

 

   

彷彿當年的情境……
   

應該可以開始物色100片以上的拼圖了!

總是可以找到愛買的好理由!  哈哈哈~

台長: 美皇后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皇居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必備的第一台車 滑出平衡的Push bike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