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5:14: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做我的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訊息的干擾 讓我知道
莫名的情緒又來到
現在跟我說話的人 可能會被我嚇跑
其實 我很情緒化 又不喜歡常常被人打擾
但是 只要我身邊沒事 我很樂意對你一一報告
come on baby 拿出誠意來示好
不要離開 我會對你多多關照
來欣賞城市的美 順便拍張照
愛上我 你得考張執照
做我的親密愛人 你不能甚麼都不知道
你要很有毅力 隨時後教的頭腦
了解我的嗜好 買我喜歡的麵包
對於平常生活中的事 你得一把罩
因為我很粗線條 所以 你得懂得協調
對於我家人的事 你不能老是有問號
我保證 他們不會對你感冒
跟你說 跟我交往 你可以學習創造
我會激發你的靈感 讓你越活越年少
學著做我的愛人 集中你的精神
別忘記根本 對我負起責任
獨立自主 自立更生
除了陪我 還要盡好自己的本分
更要搞清楚 誰才是女神







台長: 祈雨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