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01:38: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 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看了一本書 行在靈裡行在大能裡


很有感觸 可能是最近 教會發生的事情的關係

我很想看到 在粗代教會所發生的超自然的事情

和 耶穌所行的神蹟 更多更多的 在我的周圍發生

事上時在有太多難解的 疑難雜症

人沒辦法 但是只有上帝可以

在眼界短淺的人類 卻拒絕祂
高傲的說;現代這麼發達,那些事已經是過去式,不可能會發生在現代

但是在我的生活中,我確實經歷神的大能
長短手被醫治,長短腳長出來
瘸腿的能行走

我深知 很多事 我們是不足 且沒有能力為有依靠神 祂差派聖靈
使我們可以藉著祂展現神的榮耀

我相信 在我的未來 一定會更更多出現這種 超自然的神蹟的!!

台長: Al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realiz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壞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