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15:02:05|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我親愛的嗎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我接到了 我朋友的電話

他 :支支吾吾........你現在在做甚麼???????.............我沒事~(我正在床上賴床)

我 :怎麼啦????你的聲音怎麼有點........sad........

(停頓...............)

he :你今明兩天有服事嗎??

me :有~

he :那等你結束 我再打給你

me :ok~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我疑心病重)

我吃了早餐 吃了感冒藥(這次拿的藥副作用好是心情低落)

我 打給了他 一通 兩通.............沒接

我拿出殺手鐧  打給學妹 ㄨㄟˊ~~你可以幫我找xx嗎??

等等~我拿給他

我有點急的問他 :是怎麼了?????? 快跟我說, 我先在甚麼事情都做不下去了

he :我也是

當他說這句話時 我潰了 我已經知道了

嗎哪 走了!!

他說晚點再打給我....................

我知道 他一定很內疚

但是 你不要內疚 因為  會發生的事情終究會發生 只是他剛好在你的周圍出現了

我知道 上帝不會是 讓嗎哪命名其妙的出現 莫名其妙的離開

雖然他的離開 讓我們很難過

但是 我知道嗎哪 從不後悔 他愛過我們 跟我們在一起過

我也從不後悔  嗎哪 來過

 

-------------------------------------------------------------------------

我也要謝謝嗎哪 謝謝你 短暫的一生 陪伴了我

你的可愛 你的搞笑 一點一滴都是我的最愛

謝謝你健康的茁壯 讓我每天都可以因為這樣而感謝 上帝 

希望在天堂成為天使貓的你 可以跟喜樂 卡卡(dog) 所有住過我家的每一個成員開心得玩喔!!

我一定會再跟你們相聚的  我愛的嗎哪 

台長: Alice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芝樺
雖然嗎哪在你身邊的時間不長
但是牠也曾陪伴過你
帶給你歡樂
如今牠走了
但是留給你的歡樂 回憶是無限的
2010-06-19 16:4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