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2:23:3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色童話˙Page.11˙文化祭【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又有一位王子來到蕾茵的面前。


他長的非常英俊。



「喔~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你能抽空前來,本王真的相當高興啊!!」

蕾茵的父王開心的向這位不知名的王子打招呼。


「多謝國王的賞識,我叫做凱夫特,是最近新興起的王國的王子。」凱夫特王子向

薩卡利亞國王深深一鞠躬後,便轉向蕾茵的方向,禮貌的挽著蕾茵的手親吻。


「美麗的蕾茵公主啊,我是否有幸與妳跳一隻舞呢?」

凱夫特王子親暱的動作令蕾茵作噁,只見她快速將手收回,回答:


「呃…不好意思,我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我先失陪了!」正當蕾茵站起,凱夫特

便強行拉著她的手不放。


「我說蕾茵公主,妳何必那麼快就逃走呢?我都還未與妳共舞呢!」

凱夫特英俊的臉上突然出現一抹令人不舒服的氣息……就彷彿是──惡魔的氣息。



「請你將手放開!我都已經說我不舒服了,你這個人未免太過份了吧!!」

蕾茵終於受不了開口罵人,畢竟一開始她便不想參加這場舞會了,就算是她的生日

舞會……



「呃…凱夫特王子,小女或許是待了太久,身體有點不適,請你接受她的婉拒吧!」

國王與王后眼見蕾茵快要爆發了,便打著圓場。



「呵呵…從來沒有人能夠拒絕我呢……薩卡利亞國王啊!既然如此,您就別怪我無情了!」


「本…本王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嘻…嘻……愚蠢的人們啊…本魔王本來不想播壞這場舞會的,誰叫那位美麗的公

主打斷了我的興致呢?」



只見凱夫特轉身後,突然冒出一堆黑煙,臨走前他只留下一句話:


「我要詛咒她,今後永遠沉睡,再也得不到所愛之人!」




語畢,蕾茵像遭受什麼魔咒似的在國王與王后的面前倒下……



國王和王后眼見蕾茵面色蒼白的倒在他們面前,簡直快要崩潰,沒想到他們的寶貝

女兒居然遭受魔王的詛咒將永遠沉睡……





那些王子和貴族則沒命似的逃離現場。



「來人啊!快救救公主啊!」

王后的淚不停流下,彷彿被人推向了萬丈深淵般悲傷不已。







突然,一句話打破了悲傷。



「蕾茵公主會醒來的!」



這時,十五年前為蕾茵祝福的一位仙女突然從布幔後走了過來,說:


「沒想到我特地來參加公主的生日宴會,竟會發生這種事,放心吧!國王,王后,

魔王的咒語不會真的應驗的!只要有一位真心愛她的王子來親吻她,這個禁錮便會

解除!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須要施點魔法才行……」




國王和王后將蕾茵抱在懷裡,憂心的看著仙女點點頭。


仙女輕輕揮動手中的魔棒,凡是被魔棒施了魔法的東西通通陷入了睡眠狀態,國王

也是,王后也是,宴會上的人們也是,音樂像暫停似的停止,女僕停下了手邊的工

作陷入睡眠,廚師也睡著了,正在烹煮的食物也不動了……




「行了!」仙女將公主安置在華美的柔軟床鋪上,離去。




但魔王並沒有錯這一幕。




「哼...有趣,敢來壞我的好事……那麼我就……」魔王手指朝向城堡一揮。




城堡的四周開始長出叢林與荊棘,茂密的叢林和滿地的荊棘將城堡封閉了起來……



「呵…呵…我倒要看看哪個王子有本事通過這樣的薩卡利亞城堡!」

黑鴉高大的身影再度消失在黑暗中……



*************************************************************************


然後,第一幕結束,台下的人紛紛討論著籠馬精湛的演技…

這時青學網球校隊的人們心中紛紛出現了同樣的想法



『沒想到龍馬打扮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此時,在後台的龍馬則打了個噴嚏,菊丸開玩笑似的對著不二說:


「王子殿下,你的公主好像感冒了呢~~」


不二笑了笑,朝龍馬走了過來。


「龍馬,你感冒了嗎?」

撥弄著龍馬因演戲而被汗水濡濕的頭髮,穿著王子戲服的不二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看著不二的動作,龍馬別過頭「沒什麼大不了的,接下來就是你的戲份了!」



「呵呵,是啊!」



眼看不二幸福的(?)笑容,讓龍馬深深覺得自己的籤運真是有夠背……






To Be Continued ……

台長: 千夜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同人文ˇ |
此分類下一篇:異色童話˙Page.12˙文化祭【5】
此分類上一篇:異色童話˙Page.10˙文化祭【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