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2:08:1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羈絆【6】那段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是否能請你包容我所有的悲傷

成為我的歸宿呢?











─東京 富士山˙御殿場




早晨,又是個是個清爽的一天,今天J聯盟的選手們也將在這裡展開集訓,然而……




「喂…阿成…!喂…喂……!!!!!!!!!!!!!!!!」水野不知不覺提高分貝,才讓阿成回過神來…


「啊…是龍龍啊…」阿成挑挑眉,兩眼無神的回答


「什麼叫”啊…是龍龍啊…”你在搞什麼鬼!!自從昨天從七瀨家的花店回來後,你就魂不守舍的…!」



「是這樣嗎…?」阿成一付毫不在意的表情,簡直教水野頭痛





另一方面,璃紗和姬香只是靜靜的觀摩他們的練習情形,偶而下場做小小的練習賽罷了…




「璃紗…你決定要跟藤村講明嗎?」

姬香看著璃紗一整天下來始終如一的表情,跟阿成的交集也只是幾句打招呼的話語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璃紗苦笑著,注視著腳下的足球





「這是爸爸的願望,我會努力的完成它,即使我的本意不是如此……」






語畢,盤著球奔向綠茵的球場,跟大家練習去了



「璃紗……」



望著璃紗的背影,姬香無法再說什麼,只有跟上她的腳步,默默的……






這樣的情形維持了好一陣子,雖然大家都覺得最近的氣氛很詭異,但也沒有人深入討
論…



終於在某一天的夜,璃紗下定了決心,握著手中那一張寫著阿成住的公寓地址的紙……






夜晚總是令人感到寂寞,即便其實你並不寂寞……





佇立在阿成的公寓門前,璃紗猶豫著,雖然心中早已下了決定



突然門毫無預警的打開,阿成被佇立在門前的璃紗給嚇到,璃紗同時也靠著她靈敏的反應能力倒退了好幾步…



「咦…?璃…璃紗……!!」


「啊…哈…哈…打…打擾了~阿成~」




尷尬的笑著,璃紗萬萬沒想到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阿成便先將門打開了,這就叫天不從人願嗎??



兩人相視而笑了一陣子,不,應該說是乾笑了好一陣子…然後,阿成和璃紗才進到屋內





「哈哈~沒想到我才剛要出去買東西,妳就來了呢~~」


「嘿嘿…對不起……」嘆了口氣,突然有種無奈的感覺


「妳想喝什麼??啊…哈哈~應該說我這裡只有可樂啦~~你要嗎?」


「啊…那個…!阿成!關於那一天…我……」



正當阿成起身想去拿可樂,璃紗突然也站起說出話來




「等我一下,坐下來慢慢說吧~我也會慢慢聽的…」



回頭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笑,雖然阿成平常看起來弔兒郎當有種不太可靠的感覺,但
到重要關頭卻又變得很可靠,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望著阿成,”咚”的一聲乖乖坐下




將兩瓶可樂放到桌上後,阿成也坐了下來,用手拖著臉頰開口




「好了,說吧~!」


「嗯…阿成…你這樣反而讓我說不出口呢……!」再度苦笑,凝視著手中的可樂


「哈哈~原來是我太正經啦…?」



抬頭,兩人的眼睛猛然對上,然後是一陣開懷的笑聲,有好一陣子,他們都沒那麼坦白的笑出聲來了……





過於保持距離也是很累的呢…!






「其實…你那天看到的並不是我叔叔…」


「我知道,看姬香和你的表情就瞭啦~」阿成勾起嘴角,淡淡的笑著


「我並不是自願踢足球的…」


「……!!這是什麼意思…?」


「我爸爸...因為飛機失事而去世了……」


「……!」


「那年…我十歲……」





璃紗閉上雙眸,回想著那一天,那令她永遠也忘不了的日子,令她再也無法捨棄足球的日子……










To be continued ……






台長: 千夜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同人文ˇ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羈絆坦率++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羈絆Tea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