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24: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膜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生伯伯說

白眼球地方有點結膜炎

喔喔喔

結膜炎

這三個字讓我聽了好害怕

但是他說別擔心

點藥水就會好

喔好酷 六個小時一次

兩瓶隔五分鐘 哪瓶先都可以

那藥師唸好快 害我還問了一下

我弟說 人真少 藥師很討厭

又是感冒又是結膜炎又是疣

最近身體真的很糟糕

不開心:[




下午電腦動畫

考難搞的Flash

遮色片做對一半

可樂球我真的不會= =

場景切換沒問題連結也喔給

喔分數高一點= =

flash語法很討厭

它是麻煩的傢伙



明天全力畫27包裝

動作要快一點呀呀呀

二十八又要審查了呢一 一



老媽呀,乳液我要用的時候

你又把它帶回家了一一

感謝你把你的倩碧給我用

哈哈雖然他對你不夠滋潤

喔,等我變有錢人我要買眼霜

還有泡沫精華液XD




os:莫名奇妙的人別再來



pic林ㄚ君;米

台長: 只想;開心快樂做自己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