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2:56:27|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的回憶 & 閃電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 有太多說不完的回憶..

細節..

懶的打喏..

因為.. 回憶會一直停留在我悶心裡ˇ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

三天.. 一下就過喏..

從第一天.. 到第三天..

從騎車開始.. 到劍湖山結束..

鎮寶飯店&王子飯店..    都很讚!!

哈..    不想回來喏!   = ˇ =

我悶的領隊- 閃電俠 * 你真的很讚!!

你是一個很好的領隊ˇ

很細心.對我悶很好ˇ

但.. 我悶卻不懂..

在車上.. 一直喊小銘小銘..

雖然你知道我闷是開玩笑的.. 但.. 我悶卻不懂你的心痛ˋ

直到第三天才懂!!

在晚會裡..

你跳的舞..   很讚!!

我悶都看到喏!!

我悶嘴裡都大聲的喊..   閃電俠*

因為..  你真的很讚!!






老師說..   我悶都是表裡不一的人..

外表 是堅強的..   但.. 內心 是脆弱的..

在車上..

看到大家哭的眼睛紅通通的..

閃電俠.. 真的很謝謝你..

精心幫我悶安排跟小銘見面..

送我悶一個驚喜..

小銘現在是領團經理..

當初.. 答應小銘&橘太的話.. 我好像都沒做到..

但.. 當初小銘答應我悶的話.. 他 做到喏..

在車上.. 答應了小銘&閃電俠的話..

我一定要做到ˇ

像老大打的.. 我悶還有什麼資格要他答應我闷步步高升?!

20歲的你..    14歲的我們..

都有目標必須去完成..

你鼓勵我悶要考上理想的高中..

我們祝你步步高升..








很想說:

閃電俠..    我悶很愛你..

謝謝你這麼細心的照顧我們!!







阿哈.. 又多愛一個人呢了 = ˇ =

小銘.橘太&閃電俠..





摁ˇ..


絕不會忘..!!!









一起加油芭..

完成自己的目標..!!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82811 無名.. 裡面充滿喏回憶ˋ







台長: 斗ㄉㄡ ◦ °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 - 照
此分類上一篇: 贏 

小傑
去那好玩ㄇ!

玩的開心ㄇ!
2007-10-21 10:18:05
版主回應
摁摁ˇ
好玩好玩..
超好玩..
超開心ˇ的ˇ

XD
2007-10-21 10:2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