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8:07:52| 人氣112| 回應0 | 下一篇

宜蘭三天兩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8/7(四)情人節和老媽去宜蘭玩~~~

坐首都之星到礁溪泡冷泉

後來,坐火車到羅東
↑我和我媽的火車照~~

第一次坐火車的說.....

晚上去羅東夜市,去時尚玩家介紹的店吃晚餐
↑阿灶伯當歸羊肉

人超多的....= =
↑連不喜歡吃的我都覺得很好吃的當歸羊肉湯~~~
這是大理石臘腸犬,好可愛~~(非混種)

我愛臘腸犬~XD
↑飯店的早餐(自助式)

說到那家飯店啊.....

真的有點.....

床不軟,枕頭硬,還有還有.....

牆壁有個破洞用膠帶黏起來!!!!

太扯了....= =
↑第二天去武荖坑風景區玩的圖

↑這是置物櫃(注意那張標籤!!)
↑固障.....(該死的錯字....)
好多傘~~~

好了

這就是我的宜蘭三天兩夜遊,我還曬黑了!!!

台長: 冥月 沉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