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8:10: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朋友要怎辦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怎辦啦!!
以後得日子真的"有得過了"! ˇ__ˇ
行程滿滿的都是在學校~~
沒錯!!跟你想的一樣!!連週休2日亦都是在學校過!!

星期一~五上課((正常))
But...其中的星期2~5都是要待到~~P.M. 9:30才可以回家!ˇ~ˇ
接著禮拜6一整天的輔導課禮拜日半天的自修((校長監守))~~
*我沒什麼意見啦~因為大家都是醬走過來搭!!
只是我覺得好可怕喔~~感覺無時無刻都在學校!!*

最壤我煩惱的是醬子禮拜日我都不能聚會了~~ ˇ__ˇ((會很不習慣))
而且Church都已經精心計畫好了~我兒童主日學的教學課程之類的!!
And now!!怎辦~~((很在意這件事ㄋㄟ問題亦蠻大的!!))
感覺很歉疚~~因為之前我都說o’pa沒問題!!
結果...這禮拜學校才說有這些安排~~
((怎麼什麼事都那麼愛"搞車禍"ㄚ?!?!煩死人了))
*突然好想念少契一起到山上玩的時候喔*

台長: ☆ 天惠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