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21:15:2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J演唱會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考完試的第二週

還沒休息夠卻又有一堆assignment並且又要第二次考試

真的覺得最近都在考考考...都沒停過就一直考考考..把我們當機器人喔!!ㄞ~

上周六決定去放輕鬆....朋友生日請我跟edith和vicky去吃飯

結果某位Hunt同學又跟上次烤肉一樣遲到將近半小時><"真的很佩服他~每次都可以遲到

後來我們搭tram去吃自助火鍋...評價是:湯好鹹 菜好少...但還算ok啦!!但吃這火鍋的價錢,可以在台灣吃到很高檔的火鍋囉!!!好懷念台灣的自助火鍋^^

後來我跟朋友去看JJ林俊傑的演唱會~到了會場都沒什麼人也好安靜(我們遲到半小時才到)

還以為沒什麼人來看JJ演唱會,沒想到才一開入場大門 全場都是尖叫聲...尖叫聲...

那個室內表演館的隔音設備也太屌了~再開門前完全聽不到任何一點聲音

後來就趕快找到位置聽JJ唱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售票演唱會

JJ唱歌真的很好聽...但我覺得沒什麼爆點><" 又加上我坐在很邊邊很後面的位置

所以只能看到米粒般的JJ 所以只能從螢幕看到JJ

話說在這演唱會中馬上就能看到我同學怪獸在哪....因為我從到老遠就聽到他的叫聲(聲音很好分辨)並且現場只有不到五人舉會閃的牌子 雖然我們坐很遠但我還是聽到了 可見他獅吼功多強...

後來JJ請大家合唱...全場幾乎都是女生的聲音~還不錯聽

我是冷靜的歌迷....不敢亂叫怕被人ㄘㄟ

但我對我前前排的一個不知是外國人還是華人女生給吸引住

她叫聲超像狗 而且上下左右擺動超誇張~整個就像是嗑過藥的人....瘋狂!!!

我跟朋友狂笑一整晚。。。

看完演唱會後跟壽星道別 去找我另個同學怪獸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一直抱怨  他說後來他跟他男友演唱會看到後面都是臭臉><

原來後來演唱會上丟海報,怪獸男友搶到了,但卻被後面一個瘋婆子扯他領帶又踩他,後來怪獸把他拿走,那個女生又罵髒話又扯怪獸頭髮,就這樣我同學海報被奪走.....後來他們就整晚擺臭臉

超級沒水準的人=="不知是哪裡人那麼沒文化

怪獸說有機會碰到JJ他一定要跟她說妳的粉絲很沒文化!!!可憐的JJ無緣無故要替她的歌迷承擔

但世界上怎麼有這種野蠻的人。。。她這樣應該一輩子沒人敢要她吧!!!超替我朋友抱不平的說~

反正當天我也弄到凌晨兩點才回到家...怪獸他們載我回家後跟室友聊天聊到四點才睡

隔天大概下午兩三點才起床~睡的粉滿足

接下來就是繼續讀書做assignment的日子><苦日子又要來了!!

台長: 點點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