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0:18: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同學聊天聊到凌晨兩點,重點是我還要上課

所以今天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起床了><"真的好痛苦喔!!!睡不飽的感覺真討厭...

但我可是堅持到上完所有的課都沒睡喔!!!可是聽的效果也沒很好啦!!

然後今天坐電車回家時,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了...一坐下就立刻sleeping

第一次睡的那麼那麼熟喔!!!

結果下場就是我睡過頭了,我家在35 stop

幸好我還有感覺到我包包的手機在響...一看電話是我室友,我還在想說在同一個車上幹嘛打給我,結果我回頭看發現位置上的人換了,我才發現我睡過頭啦!!!

後來立刻在下一站下車,原來我已經做到38 stop

感覺只有三站~所以我就走回家囉!!!沿路上還打電話跟我朋友報備這件糗事

然後我室友就在stop 35等我......

但我不了解的是我沒下車她沒發現嘛!!!!我都過了三站才打來><"

還好我今天有感覺包包裡的手機在震動,要不然或許我有機會坐到電車的最後一站,哈哈哈....平常的我可是很難會發現我放在包包的手機在響滴...所以只要走十多分鐘就回到家了

但還是感覺超丟臉...這告訴我以後不要太晚睡了~尤其是隔天還有課的時候

台長: 點點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