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2:40:5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回顧‧8006(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啟發生在我們隔壁房‧8006房的靈異事件~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不少發生在旅館的鬼故事吧!也因此對於”它們”多少產生了敬畏心理吧!

沒錯!我們這幫人也跟大夥兒一樣──到房門口的第一件事,不是開門進去,而是~以電鈴”知會”一下它們。叮咚~嗯!很好!可以進去了。

第二步,檢查房間內有無可疑血跡,以及床墊下是否貼有符咒。(其實......這一步......我們沒有做......)

再來便可脫鞋喽~(欸?你問我為什麼要等到確認無虞後,才可脫鞋呢?)問的好!這當然是因為~要是有什麼問題,逃跑比較快嘛!呵~

才剛擺好鞋子,便聽到:「鞋子不能排整齊,不然他們會照著你鞋子擺的樣子,跟著你的腳步回家。」
「真的嗎!?」我驚呼。開始把鞋子調位~好!沒問題了!

正要坐下來喘口氣,卻聽到資婷的叫喚聲,「告告,我跟靜怡今天可不可以跟你們擠?」
見她面色凝重,我也好奇了。「怎麼了?不是本來就說好的嗎?」不解。
資:「...因為我們8006是最後一間,再過去就是牆壁了......」
「所以呢?」
靜:「旁邊沒有人,感覺很陰......」
資婷接著說,「...而且我剛進去,還聞到一股怪味!」
「怪味?我看看。」說完,我率先進”6”~哪來的怪味呀?什麼都沒有嘛!

一出房門,便發現門外的騷動~「怎麼了?」
靜:「原來和我們一起睡在”6”的4班的其中一個,嚇哭了。」
噢~原來是這樣~我和資婷走過去安慰她,「沒事的,不用擔心。妳們可以過來和我們一起睡呀!」我天真的說著。
聞言,靜怡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告告,那麼多人,是要睡哪裡呀?」
對吼!我都沒發現......只好尷尬的說著:「那現在......」
「沒關係,」4班的另一個女生道:「我們去和5班擠就行了。」
「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第一天就在這場有點混亂的鬧劇中結束。 《待續》

台長: 吉娃娃狗狗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怪誌異*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回顧‧8006(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