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7 01:0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多劫的M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06-26 1:36AM 天氣燥熱

  我懷疑國中三年級我們班被詛咒了,為什麼
每個同學後來感情方面的遭遇都那麼不順,那樣
悲慘...

  M君,我從小學三年級就認識的好朋友,長
得標緻,又活潑又有異性緣,只要男生看到她,
幾乎都想追她,不光男孩喜歡她,連女生也都不
討厭,這才真叫厲害!可是在感情路上卻一直慘
遭滑鐵盧,他最愛的人傷她最深,交往期間男方
不但打了她,而且把她的家人害到坐牢,可是經
過多年之後,卻依然對他念念不忘,和她聊天時
總不經意的又會聽到另我們厭惡的名字,不過她
就是沒辦法,第一次的戀愛,第一次的奉獻自己
,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吧,就好比宇多田光的那首
歌”FIRST LOVE”一樣。那樣刻骨銘心,到死都
不會將那感覺忘記,也捨不得將它遺棄,我覺得
女生碰到愛情永遠是輸家~~~雖然後來和另一
個男人結婚,而婚期也維持不久,不過已經有個
女兒的她,把希望全寄託在女兒身上,現在她努
力的存錢,一天上兩個班,不論現在多累多苦,
無非就是希望將來能給女兒好的教育和生活,我
真的真的好希望她能遇到一個真正對她好的男人
,肯負責任肯用心的對待她,這樣的要求對老天
爺來說是否太奢求了?

  M君我只想對妳說:加油...

P.S 國中三年級的同學們,妳們最近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