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00:0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3號

早上我陪你去龍山寺拜拜
我一路求到底 保佑自己也告訴神明
在我旁邊的這位 你 也希望你事事順心 永遠幸福

拜完了我們就去吃個飯
聊天 
我也取消了下午的課
我想要珍惜與你最後一天你不用上班的日子
整天 只要你需要 我都想做
這就像以前你對我的付出
我想利用這對時間 
當一次以前的你

下午我們去看電影
好久沒有一起看場電影
自從我離開台灣後...
非常的開心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晚上我們去騎腳踏車
你帶著我繞家裡附近
你時常的護著我
怕我受傷 怕我摔跤
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只是 你對我 只是 朋友

最後結束了 我慢慢的走送你走一段到捷運站
一路上不講話 真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想講點什麼 但氛圍就是很怪
我怕講了什麼話 又是我放錯了感情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有點累 ...

台長: alic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