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4:26:5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失聯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宵節過完之後,就算過完年了。

我覺得今年有幾件事讓我很surprised,其中之一就是跟Fred再度開始連絡。

Fred是我來台北之後,算是前幾個在ICQ上認識的朋友。在我還住在古亭的一年間,他帶我去詢價並採購電腦零組件,幫我組裝我在台北的第一台桌上型電腦,也帶我去逛過不少台北縣市的好地方。可惜,因為某種原因,我們變得不常連絡。我搬到士林,換了幾個男朋友也換了幾個工作;而他,好像也換了幾個工作。惟一沒變的是,ICQ一上線,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就會看到對方。

過完舊曆年後,突然發現Fred在ICQ上的時間變長了。試著發訊息給他,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他離職了....(怎麼一旦連絡上,就是對方離職正在找工作呢?)

上星期找一天下班時間,連忙把Fred約出來吃飯,順便聊一聊彼此的近況。走在熟悉的台北車站周邊,他還是跟幾年前印象中的他一樣細心體貼;而我,已經變很多了....

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我們交換了這幾年的生活體驗。他一直很關心我空白已久的感情生活,我則是對他一直增進外語感到驚訝。而我們都慶幸的是,朋友的感覺又回來了....

台長: 飛鳥玲子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