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6:52: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變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北港哩哩哩哩’’//  那估司機真變態’’
    死變態! 變態鬼! 變態司機’’!! \  /
    手要爛了’’!! \  /a 不過把它那台車用的
    亂七八糟’’垃圾用放了一大堆’’ 畫畫 畫一堆’’
    哈哈’’ 讓我悶消消氣!! =  = |||
    甚麼司機r!!爛人一個!! 死變態司機!!
    
   ~’’~ 今天買ㄖ一件衣服哩’’ =  = |||
   就說我是制服妹’’ ~’’~ 真無言r’’!!
   不過滿好聽得咧~~’’//  ^^*
   不過那咕// 真好看a ^^* 超喜歡豆’’

   >///<* 對不起r’’ sorry // 不訴
   故意豆’’ /   \a 原諒我r.......別在跟我
   冷戰了’’ 對不起!! /  \a  原諒我.../  \a

       <呆>   北鼻’’ 兄弟’’    愛你悶

台長: ︴×笨〃小葵﹋☆〞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