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0:21:33|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搞笑一家親♣ 持續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愛死你們欸 因為你們超可愛♥♥♥

看的出來他是權阿龍嗎??  那是香蕉吧?:D

鹹蛋超人變香蕉超人:D:D

韓國功夫高手 -金希澈

殊不知 內心是個善良的公主:D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笑翻了

我不懂你們在幹嘛(?)
我愛神童那件褲子:D


佑根KEY爸爸

有沒有超像!!

我也是快被這張笑死:D


Nichkhun這張是模仿什麼?

大猩猩嘟嘟嗎??

超級可愛:D

贈送洪基小三八AND帥氣訓哥一張:D

哈哈哈 兩個可愛先生: )

 

我這次可真的不知道這是我們在真:D

哈哈哈哈 在真呀~你被洪基教壞了嗎?

 

大家都說他像希澈

事實上我覺得                       
像!!


照權 生日快樂!

瞧你開心的:D

玉澤演你這高個的 你這樣我不習慣:D



商日這張合成的好棒!!  哈哈看不出你年紀了

哈哈哈哈 整個在電腦桌笑翻

朴信惠也太可愛了吧  是嘴巴破洞?


泰民這個眼睛好可愛:D

我找就想買了啊 哈哈哈 會發亮的更好!

這張真的是經典!   哈哈哈

2AM的炸雞廣告 我都流口水了!




持續增中..............

 





 

台長: 阿燒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