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33: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閩南語演說&拔河決賽&合唱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的時候~

聽到廣播說8點50分再游藝大樓集合

我以為只是集合下午才比賽!

結果是馬上!挖靠我都還沒背好....

天啊!真恐怖@@~

幸好我是第23個!

所以無太大差別~

結果別人再上台的時候

我就在台下猛背

只要聽到不錯的 才會停下來聽一下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超緊張的拉@@~

雖然有一點忘掉

但還是極力補救

再公布成績時

他好像說佳作第5名~23號

我就在想23誰阿= =?

結果我那一桌的就一直看我!

我就歐~我!(所以到現在 我都還不確定是不是我!因為我同桌叫我舉手)

就這樣~回了教室!

終於等到拔河比賽~

老師說如果贏了 就請喝珍奶

後來第一場輕鬆贏了~可是第一場前面吃力~後面很奇怪的就拉過來了

第二場更是容易

一開始就直接拉過來

所以我們女生後面大多數跌倒~

因為太過來了~所以也沒等到時間到~裁判直接按槍

呵呵真好玩~

後來老師說他已經訂飲料了~!兩點半來

我們就說!蛤老師你那麼早就定~

老師說對啊!因為就算沒贏 看你們那麼努力 還是請你們!

哈超爽的拉@@

就這樣~等到去了合唱團

老師說下禮拜要去國三的畢業典禮

所以要唱S.H.E的魔力

然後我跟楊凱蒂幾乎都在鬧~

也可以說幾乎都我們的聲音

沒辦法今天太HIGH了@@

後來 我們有唱校歌

結果有一句是吾愛吾笑萬仗光芒 我們就改編 吾愛(吳尊)萬仗光芒!

哈爽~

唱完後~我們就開始跟老師聊天~

我們就一直鬧老師

我說老師 他說你好正

老師說騙人

老師他說想看到腋毛(楊凱蒂說想看的ˊˋ)

我要跟老師說的時候!他說不要拉你靠背歐!@@

然後我就說老師他想看你的容顏

老師說 蛤?龍眼?

我們就一直笑

小聲說 老師的臉是龍眼@@哈哈~!

後來還唱麥當勞的 巴拉八八八 我沒老母(楊)

我就無言~

校歌也亂改編@@~

也一直鬧老師~!

老師就說 ㄟㄟ 112的之前幾的禮拜沒看到你們

今天看到你們 變那麼HIGH歐!

你你你(指我)你今天很HIGH歐~!在高興什麼?

我說哪有~明明就他比較HIGH!@@~

老師不管我們 我們繼續改編繼續笑~

老師說 不錯剛剛在隔壁就聽到你們唱的聲音歐!

結果楊凱蒂跟我說 隔壁不是男廁嘛?

我就問老師 老師說女廁拉 拜託 我是那種人哪@@?

結果我就罵楊說 都你拉~還男廁勒(他說2樓)

真是的~!害我出糗= =!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放學~要走時還不忘跟老師說 老師你好正

哈哈哈 真是愉快的HAPPY DAY



台長: ↙☆月下小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真的 很想睡ˊˋ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歌曲比賽~112 榮獲第四名~(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