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2:22:39| 人氣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打的是禮拜日的事









禮拜日   要去聯誼

本來跟碩純說不去的

因為某人的話  所以我想陪爸媽

但是  之後他們打來說真的找不到人

問我是不是真的趕不回去?

我說我可以

隔天   我上了火車  前往學校















到了宿舍   免不了的就是跟大家一起打扮  化妝

這次我也有化妝喔!    >///<

這都要感謝辰   因為是他幫我上睫毛膏和眼線的

不然我也只會上粉底和蜜粉而已

所以我說嘛!   女人就是麻煩

去哪都要化妝

雖然說也可以不用化    但是大家都化   只有你不化

這樣就感覺很奇怪

更何況~這次是去聯誼耶!!!

聯誼當然就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ㄚ!!!

呵呵~~~














ㄚ樺叫我出發前先去那裡讓他看

他看完之後比個"讚"ㄝ!!!

(應該是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之後還傳簡訊說我很正喔!!!

真是不好意思啦!!!   >///<














整理完後    大家往校門口出發

到了那裡   男生已經都到了

女生也到的差不多

忘了說  我們這次聯誼是跟我姊的學校~義守 資工系 




在那裡等了好久    刺激的一刻終於來了

那就是~~~~抽鑰匙啦!

厚~~~ 我們女生要抽之前還先禱告呢!!!

哈哈哈~~~

終於輪到我抽

看了看那堆鑰匙   發現有一個的吊飾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厚道烏龜"

我記得ㄚ樺也有一隻   很可愛喔!!!

所以我就選那個了

恩~~它的主人是一個~ ㄟˊ   要怎麼說勒???

就~ 有點矮矮的  看起來滿~呆的男生! = ="

他看起來就是被抓到湊人數的那種







這次去聯誼的   女生18人  男生也18人

但因為當天男生有兩個找不到

所以我們這裡就有兩個女生共騎一台

搞什麼???

那我當初趕回來幹麻???    >"<

結果還是有少人嘛!!!













出發   前往旗津去

一路上   我跟那個男生都很安靜

直到騎了十幾分  也在我受不了的情況下

我說了第一句話打破這個沉默

之後就開始聊開了

原來~ 他是前一天才想到隔天要跟我們學校的聯誼

原來~ 他是被拐來的   公關只是問誰有車的舉手

    他就呆呆的舉手  然後又呆呆的簽名

原來~ 他是宜蘭人  (好熟悉的地方 = =")

原來~ 接下來的行程  他完全不知道



整個就是只能用"呆"來形容他

扯到爆!!!

連行程也不知道

只知道要跟我們學校聯誼

也不知道要跟哪一系的

好扯!!!   = ="













在旗津的海邊   大家都在玩

應該說  只有少部分的人在玩

女生幾乎不下去

因為不是嫌麻煩  就是要顧形象

當然我是前者啦!!!  哈哈~~












之後在討論之下    我們去逛星空隧道

還不錯   很漂亮  因為有夜光的圖案

只是在經過隧道的時候    男生都會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真是又夠無聊

哪會恐怖啊???

笨死了!!!  = ="

整個就是很幼稚  >"<









本來打算要在海邊玩遊戲

但是有些男生女生都不配合

所以也只是拉勒一下而已

有自我介紹啦!!!

但~~感覺並不會很high

有一個叫小白的男生

他自己說他的笑點很低   還說他會放冷炮

聽到的時候不要怪他

哈哈~~

他真的很搞笑

他將雙手放在嘴巴旁邊   

然後望著大海喊一句~~~我要坐船!!!

ㄜ~~~ 整個就是~~笨!!!

哪聽得到ㄚ?

船離他明明就有幾百公尺遠!!!  = ="

他聽得到我輸你!!!  =口=









還有幾個男生都滿好玩的

大家都很愛耍白痴

可是有些女生都不太配合

整個就是很點!!!

來這幹麻的ㄚ???   = =











逛完星空隧道    在男女個別討論之下

我們決定再抽一次鑰匙

這次我抽到的鑰匙  上面有一個像刺蝟魚的吊飾

我才剛要問是誰的

突然就有一個男生走到我的旁邊   跟我說:我載妳!

哇勒~嚇我一跳

我看是誰~ 結果是一個叫小黑的男生 (此小黑非比小黑)

恩~  我對他有印象

他騎的是打擋車ㄝ!!!!

好帥噢!!!

哈哈~~

還沒被打擋車載過    (小時候的不算吧)

總覺得會騎打擋車的男生很帥 

不過也要看是什麼樣的人騎啦!!!  哈哈~~

小黑這個人    還不錯!

很健談   也滿幽默的

他說他是高雄縣的

早該跟他討電話    這樣以後要去玩就可以找他帶路了

>"<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吃飯

在騎車過程中    小黑還給我飆車  = ="

因為他被另外一個男生激

飆好快噢!!!

嚇死我了!!!   >"<

因為飆太快    所以衝到最前面

停下來之後才發現    帶路的那個不見了!! =口=

好加在他們在之後就趕上   不然我們可能會迷路 = =











終於到了

肚子快餓扁了

疑~ 奇怪!!!

幼幼不是說吃義大利麵嗎?

怎麼變成火鍋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臨時改地方

我們吃的是鴛鴦鍋    之前國中同學會就吃過了

還不錯!!!

吃到一半    木瓜他們又提議要玩遊戲

又是終極密碼!!!  = ="

這次的處罰是吃掉一塊鴨血  (而且還是麻辣鍋裡的)

我     中了!!!

整個就是很倒楣!!!   >"<

噢~~ 鴨血不好吃  而且好辣




大家玩過之後   小白也來加入

本來只有我們女生在玩

結果因為小白的加入   大家也就跟著玩起來

拿一個空碗   

裡面加了麻辣鍋的湯。兩種口味的冰淇淋。沙茶醬。一顆貢丸

本來是要玩終極密碼的   結果小白說要直接猜拳

才剛要玩   碩純和幼幼兩個就來了

他們還加了一顆生雞蛋!!!  (噁)

還攪拌咧!!!   = ="

然後大家就玩起來啦!

那個東西   真的不是普通的噁  = =

幾個喝到的人   都說那杯甜甜的

真不知道他們的味覺有沒有問題  = ="











大概呆了兩個小時    大家就準備回學校了

在店外面聊天好久

還有阿公阿嬤問我們是不是畢業旅行   是不是在等遊覽車?

ㄜ~~ 畢業旅行   會不會太扯!? = ="

回去   我又是讓小黑載

我問他今天好不好玩?

他說:OK啦!

那是啥意思???  = ="









回到學校   大家有拍照

然後又聊天

之後我們這寢的說要先走   所以我也跟他們一起走










恩~~  過的還不錯

只是中間有點不愉快

總覺得    人要在夜晚的時候  才能放鬆自己

真的是好奇怪  = =









回到宿舍   ㄚ樺說他等我很久了

還說我欠他一天 = ="

呵呵~~

好吧!   欠就欠!!!

怕你ㄚ???










*聯誼真好玩,下次再去*










            *感覺,你並不在乎*






台長: ~豬豬~
人氣(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中醫課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迎新

Ru
哇哇哇~~
聯誼ㄉ感覺好好玩唷~~
改天還要湊人數ㄉ話可以找我唷~~
哈哈哈~~
(期待下一個懈詬)
2007-10-31 10:11:46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還不錯ㄚ
但也要看主辦人是誰 聯誼對象是誰

這都要靠運氣的 = =&quot


找你噢???
你要從台南趕過來嗎???
笑ㄟ!!! =口=
2007-10-31 13:15:56
化妝???
好恐怖...>&quot<
不敢看
哈哈~
勒勒勒
正的點在哪
阿樺可能瞎了
哈哈~

載你的人好可憐
難怪小黑要飆車
→不然騎不快
哈哈~
還有
鴨血很好吃
是你不識貨 >&quot<
哈哈~
你這挑食的傢伙
2007-10-31 21:18:55
版主回應
哼! 不敢看就不要看

ㄚ樺哪有瞎???
你才瞎咧!
你都不懂你妹的魅力在哪!!! >&quot<
枉費我們是親姐妹 哼!!!




啥咪叫做不飆就騎不快???
你欠打噢??? >&quot<


鴨血哪會好吃???
歌歌的 咬下去又沒有嚼勁
還是豬血比較好吃啦!!!
2007-10-31 21:50:08
芭樂
哈哈~
被你姐吐槽
保重阿!!!!
2007-11-01 00:39:26
版主回應
= =
他吐槽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也習慣了 = =

保重個什麼阿你?!
哼!!!
2007-11-01 10: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