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50:04|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來了!

每天雨都無情的下ㄚ!

風都無情的吹ㄚ!

但其實那些風。。。還滿涼的!

有的時候到外面吹吹風!

也是不錯的決定!

呵呵。。。   (瘋了)











颱風天!  老實說!

也不知道要幹麻?!

最近這幾天看太多的恐怖片!(類似)

害我幾乎都快要睡不著了!

難道我是膽小鬼?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是膽小鬼!

連之前去看個[陰宅]就怕的要命!

但那個真的很恐怖!

卻有人說還好!

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最近也半夜就給他爬起來了!

然後滿腦子都是那些恐怖的畫面!

哎唷威ㄚ!   真的是很恐怖ㄋㄟ!

尤其是一個人醒著的時候!

我家那個姐姐早就睡死了!  哈哈。。。













倩ㄚ。。。

啥咪叫做我們之間隔一道牆ㄚ?

之前是有一點!

但現在沒在見面了!
 
你還是有這種感覺嗎?

要不要談一下ㄚ?

還是你不敢?

哈哈。。。換你變成膽小鬼了!

Oh~YA!












最近不是都在下雨嗎?

但我有時候卻很智障的想要到外面泠雨!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外面太涼了吧!

因為最近家裡空氣好悶!

不是氣氛不好喔!

是因為我家的麻麻在煮飯!

好多熱空氣喔!

害我今天在吃午餐的時候跑到外面去吃!

那時還在下著大雨ㄝ!

不過,吹著風吃飯!

感覺挺不錯的!

有空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你家的鄰居有可能會認為你瘋了就是了!

哈哈。。。













今天下午看了幸福一百號!

這次訪問的是SHE!

節目快結束之前!

桃子各各問她們!

她們認為幸福是什麼?!

Selina說。。。[有點忘了!好像跟愛情有關]

Hebe說。。。舒舒服服做完每一件事就是幸福!

Ella說。。。平凡就是幸福!

看到他們降說!

我就在想。。。ㄚ我的幸福是什麼?

我的幸福分成四等分!

親情。。。幸福!

友情。。。幸福! 但有些有破洞,還沒捕!

愛情。。。從沒幸福過!

幸福,也只是單戀一個人的時候才有的!

但,那也是一小段時間罷了!

課業。。。只有在考好的時候才會有幸福的感覺!

讀書反而沒有幸福的感覺!

怎麼可能會有ㄚ?

誰讀書的時候會覺得很幸福ㄚ?

又不是智障!

幸福,我已經得到了一個半!

其他的!  我什麼時候才會得到?!

要靠自己去努力吧!  我覺得!

那妳們的呢?

你們的幸福在哪呢?

或許哪一天我會對自己的幸福的定義改掉吧!

但現在我對幸福是這樣定義的!

你們呢?

要趕快找到幸福喔!

呵呵。。。


台長: ~豬豬~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次都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A lot of things!

倩~
哈哈!!
誰怕你阿!!
來聊阿!!
我才不怕你咧!!
不知道啦!!
我總覺得跟你就是怪怪的..
或許是我在不平衡吧!!


哪有人颱風天那麼高興的?
昨天我也撐著傘在那陪雨玩耶!!
哈哈哈~
2006-07-15 20:26:17
~豬豬~
你是在不平衡什麼ㄚ?

真是的!

總覺得你好像小孩子唷! 呵呵。。。

好!  等你上線咱們再來聊!

哈哈。。。






你自己還不是那麼高興?!  呵呵。。。
2006-07-20 16:0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