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2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去ㄌ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完醫生後...

我要求媽戴我ㄑ"南一書局"...

因為佩芳叫我幫ㄊ買英文ㄉ自學手冊...

媽答應ㄌ...我ㄇ到ㄌ那邊...

買完後...我突然想上廁所...

於是我問ㄌ一樓ㄉ店員...ㄊㄇ跟我說廁所在二樓...

於是我又ㄑㄌ二樓...又問ㄌ二樓ㄉ店員...廁所在哪?

ㄊㄇ跟我說在後面...

進ㄌ廁所...發現→沒有衛生紙...

痾...搞什麼嘛?! 怎麼會沒有衛生紙勒???

跟店員說ㄌ沒有衛生紙...

沒想到其中一ㄍ比較胖胖ㄉ...看起來就很機車ㄉ店員跟我說

→我ㄇ有賣...一包5塊...!

啥咪??? 衛生紙用賣ㄉ???

怎麼ㄊㄇ連這種錢都要賺ㄚ??? 很無聊ㄋㄟ...

不過有一ㄍ好心ㄉ店員...

到後面拿ㄌ2張衛生紙給我...

好家在ㄊ有拿給我...不然ㄉ話...我會...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ㄝ...哈哈

上完後..."爽"!!!

到ㄌ樓下跟媽說ㄌ這件事...媽也滿不爽ㄉ...

就說嘛...哪有書局在賺衛生紙ㄉ錢ㄚ?! 真是ㄉ...

決定ㄌ辣...以後不ㄑ那間ㄌ...

就算ㄑ...也不ㄑ二樓...哼...

看到那ㄍ女人...偶就不爽...哼哼哼...

台長: ~豬豬~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