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8 00:31:40| 人氣1,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營養師輕食的健康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遇見超健康的輕食蔬果汁之前

我試過很多家直銷的代餐了

總以為或許能為自己的體內所需的營養帶來健康

能有一些或者是更多的加分!!

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

每一天我真的很難吃的到

一般時下營養師所建議

上班族一天所需要的蔬菜,水果

頂多一天有吃到三種顏色的蔬果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繁忙的工作天超時的工作

我只好找上直銷

但試吃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覺得

畢竟這些都是化學提煉出來的營養單品

我如何得知他的製作過程是否有添加哪些東西??

(這些一般人真的都看不到)

我真的一輩子都要一直吃這些嗎???

坦白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這樣!

花了這麼多錢

買到的都是一瓶接一瓶的化學營養健康單品

這樣真的就能購買到健康嗎?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或許這真的是緣份

最近我開始在網路上試著尋找

一些簡單不要太複雜的營養品

多少錢都沒關係!

看到身邊越來越多友人以輕斷食的方式

讓自己的身體健康一下

順便體內環保一下!!!

於是乎

我超好奇

她們平常都是美食主義達人

真的要她們一整天都不吃東西

只靠一瓶單品超過四種蔬果的500西西蔬果汁

這樣就一餐?

然後還不會餓?

這樣真的有可能嗎??(會不會太神奇?)

確定那些衝出柵欄的吃貨不會餓到發飆?

不過,

後來吃貨友人回饋我的訊息是

真的會很飽!

而且會在輕斷食的當天

一整天中

妳在怎麼忙都不會感受到任何強烈的"飢餓感"!

更不會手伸起來想要去抓零食塞嘴巴

因為這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

為什麼特別的重要?!

我本身有低血壓的問題

也就是說

當我餓超過一段時間後

腦袋會開始產生痛苦的"暈眩感"

所以情緒自然不會好!

當這種情況下

我就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

(天殺的!這還得了?)

吃貨友人:沒關係!妳真的可以試試看短期

吃貨友人2:或許妳的身體會比妳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輕斷食

當一人說好,可能是主觀

但當超過兩個人都說好

我很難不心動耶!

所以在吃貨友人的100%的信心水準下

我決定要踏出這一步


是宅急便很準時的送到!!!

不過因為時間差

我就沒有從早餐開始喝

而是先在早餐時間簡單吃一點東西

我直接從中餐開始"輕斷食"啦


收到時打開

真的是一天剛剛好就是六瓶!!!

全部輪過之後

這一天就結束了@@


妳看吧!!!

它們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打開時就被迷住啦!!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果汁了@@

好迷你喔!

怎麼會有果汁迷你成這樣??

我居然還有點捨不得喝耶= =

雖然它們真的張得很可愛

但是不得不喝



NO.1:黃瓜芹菜蘋果朝鮮薊小松菜

我的1號早餐果汁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一號讓我超期待是因為我很愛蘋果

(但我總不可能每天在辦公室削蘋果吧?!)

哪裡來的美國時間?!是吧?!

這1號果汁其實很香甜也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很怕芹菜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有喝出果汁本身的鮮甜@

是真的沒有加糖喔!!!



我就是害怕芹菜的味道!!!!

但是沒有因為害怕就拒絕輕食果汁

因為第一瓶果汁喝完之後

發現還滿好喝的@@

(決定可以當長期愛用戶)



果汁瓶身都有很仔細的標示


(不要光是喝也是要注意資訊啊!!)

其實每一瓶果汁熱量很低

超符合現代人既健康又低卡的需求@

用力喝也不會發胖


NO.2:胡蘿蔔、番石榴、蘋果、覆盆子

 

看到2號果汁就知道我的中餐時間到了

但是工作真的很忙

往往等我想到果汁時

其實我又遲到了

但又沒有遲到很久

 

其實仔細看到果汁的顏色

或許覺得這樣的顏色

是不是有添加什麼一般人都喝不出的添加物??

但是喝了妳會發現和市面上的果汁不同在於

一般超商的甜果汁因為糖份過多過甜

真的容易發胖

但是輕食果汁則不然

因為喝到的還是疏果本身的香甜

它根本不需要加糖啊!


然後

身為吃貨一族的我

這時才發現我這才喝到2號果汁而已

還沒整瓶喝完

我就肚子撐了!!

對我這個很能吃的人(身邊人都知道我很會吃= =)

。。。。好事不出門還真的是壞事傳千里

以往一瓶果汁500西西就要打發我根本沒可能啊

(我的便當總是整個部門裡最豐盛最大盒的那枚人物!!)


順帶一提

果汁的瓶身是採用比較好的PP瓶身

(比較厚也更耐操)



NO.3:葡萄、黑莓、蔓越莓、紅醋栗、檸檬

兩點了剛好到了下午茶的時間!!!!

雖然是一整天斷食沒有東西吃

但是也不需要覺得很痛苦

每隔兩小時就會有點心

(營養師都算得剛剛好)

這個時間點只是把過去一般上班族的油膩下午茶

改為健康果汁

by the way  蔓越莓其實對女生很好

每一瓶果汁營養師不會因為有些喝起來有點酸

就幫忙加糖== (這是沒可能的喔!!)

forget that .........impossible



NO.4:鳳梨、青檬、奇亞籽、黑醋栗

瓶身的沉澱物就是奇亞籽啦!!!

不要怕酸就不吃喔!!

這可是它的精華耶@@

這瓶果汁喝起來有點匆忙有點趕

下午四點剛好是辦公室最忙的時間點

我又遲到一下下了

(可以隨著自己的時間微調但是不要差太多)

讓肚子空在那邊不太好

我依舊是喝完覺得很撐

喝完繼續忙工作!!!!



NO.5:梨子、葡萄、薑黃、薑

現在工作人員好像要提早下班很難

多半是在辦公室吃最後一餐

如果妳常常加班一定會知道

往往是在 7-11 隨便買買就吃下肚子了

其實那些微波東西對身體很不好

而且鈉含量都過高容易造成"水腫"

隔天女生身體容易腫

是因為前一天吃下的鈉造成的!!!!

雖然5號果汁薑味比較重一點

我也很怕薑的味道

可能喝不習慣的人難以適應

但是總能取代微波食品

至少它最健康!!!

對身體是0負擔



NO.6:菠菜、黃瓜、青檬、蘋果、百合

一整天可以都在辦公室

喝完這六瓶果汁還真的很容易

因為我一直都在加班

但其實我沒有注意到身體上些微的變化

因為每每到了這個時間

我都會覺得很累

但是今天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喝了一整天的果汁

身體完完全全沒有吃到一般含有添加物的食品

也沒有再喝咖啡和任何飲料!!!!

突然之間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感受到

前所未有的輕鬆

可能長期吃了不少不健康的東西

到了晚上身體都覺得很累

精神也變得很不好!!

可是在加班時間裡我覺得腦袋反而很清醒

整個人有種說不出的清爽的感覺

還是很有精力的工作@@

我想這就是輕食果汁默默的幫我加分@!!



這是加班後的氣色

我正在喝這一天的最後一瓶果汁

氣色還是這樣的好

讓我很意外

之前都太忽略體內的健康環保

才導致氣色差

身體又很累!!!

這真的是很得不償失@@

難怪吃貨友人會說

妳一定會喜歡營養師輕食果汁

台長: Alice
人氣(1,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喝*EZEE feel 順暢粉"讓你每日都輕便"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 聯華可樂果light 蒜香 & 西西里海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