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6 01:30:55| 人氣5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ing Face for the ETUDE HOUS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is the B.B cream 妳真的知道它的全名嗎???

BB CREAM

為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

早期是使用在美容上的機能性產品

當初是為了保護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

因此塗抹之後

不僅能修飾肌膚也能保養肌膚

也因具超強的遮瑕效果

素有”裸妝美人”的稱號

超強遮瑕黑眼圈、痘疤、粗大毛孔及斑點

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

亦能抑制皮脂分泌、不受汗水或淚水之影響

能長時間保護肌膚

BB CREAM可作為日霜、隔離霜、遮瑕霜使用

(無論妳是要保溼還是要美白修飾它全部都可以給妳!)

參考知識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300587

************************

And what is the C.C Cream ????????

who knows ??????

can someone tell me about that ???

CC霜(Color control &care Cream)

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護膚品株式會社為修正術後肌膚不均勻所設計,

能提供受損較嚴重的皮膚保護及修護效果

並兼具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

故被稱為“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CC霜是在BB霜的基礎上升級配方得來

2007年日本和韓國的美妝領域開始改進BB霜

 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

又特別添加了美白、保濕、抗過敏等護膚成分

外在修飾

內在美白

並專門根據亞洲女性肌膚設計

成為了風靡亞洲的美白保濕裸妝

適合長期使用

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

適合敏感問題肌膚

亞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

當然,

更適合正常健康皮膚

參考知識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202823

now i know it ...........................

wow

amazing

************************

直到那天收到那一盒時
 


哇!!好漂亮的絕美紙盒啊!



一打開共三條

C.C CREAM *2

B.B CREAM*1

Oh, god please 

年底前我都沒把握可以擦完這三條霜

驚死人!驚死人!

(擦死我!用力塗牆!)

好多



先隨便抓一條直接往臉上擦去



那時以為它的顏色是呈膚色乳液狀



結果

並不是喔!是白色乳狀

雖然擦上去時是白色乳狀

但是拿面紙輕壓臉頰時妳會看見(膚色……)

很神奇吧?!

以上是試用紫色 Silky



上面是試用前

接著試用粉色 Glow C.C Cream



擠出來真的是白色為什麼擦時是呈膚色

我還在想這個問題????

誰知道請舉手?!



我的整張臉都是混合肌

而且非常缺水總是大量出油

不僅僅是容易出油還很會長痘痘

只要我沒睡好粉剌會浮出來

怎麼樣怕了吧????



兩頰泛紅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我沒有因為每天兩頰泛紅



而用化妝品打上腮紅

我是萬萬不能這麼做

因為看上去會更不自然

加上夏天大量出汗後

兩頰會有不自然的"泛紅"

傳說的失真、落漆

我想沒有比這個更糟了吧!!!!



三條裡面只有 B.B Cream

是呈膚色乳液狀的 (有比較習慣了)



誰跟我一樣泛紅的不要怕

直接往兩頰擦上去



擦完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兩頰擦完後就會變成照片那樣了!!!

再試用過三條修飾後

不難發現完美自然

真的都不像有擦過 CC CREAM  or  B B CREAM

我想這就是最自然的化妝品!!!!

短時間把缺水的臉補強許多

細部缺點修飾的相當自然完全看不出來

最重要的是完完全全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這是我最在乎的問題

再來是 完全沒有悶熱感

不覺得自己的臉擦了厚重的一層

其實擦上後就吸收了 非常的輕薄、又透

不會很想要趕快去卸妝!!!!(不舒服)

也沒有因為擦上後而產生明顯的色差

三條都不會!!!(加分)



妳能相信嗎???

這照片是加班至晚間八點過後

氣色依舊好的嚇人

我不需要其他化妝品的修飾幫忙及協助

因為我只需要這三條就夠了

其它的我都可以省略掉

不用都沒差!!

PS:

無論是BB和CC霜都該在白天出門前使用

不該被當成晚霜睡前使用!!

因為它會把粗大的毛孔填平如果不卸妝再睡

妳那張漂亮的臉蛋可是會長”粉剌”喔

台長: Alice
人氣(59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晶鑽女王亮采唇蜜

萱妹妹
你真的寫的好好笑!XD
很好看的文章!
2013-05-26 12:03:55
版主回應
哪邊好笑

????????
2013-05-27 08:45:47
琳琳
就很好笑~哈哈哈~
2013-06-20 22:23:18
版主回應
哪邊好笑?
2013-06-21 01:0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