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23:05:20| 人氣2,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 纖菌素"菌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可以抽中試吃 AB纖菌素

但我收到時已經晚了兩三天了

那時人剛好在國外不在台灣根本不知道自己抽中了

開始試吃時

已經有些晚了,不過沒關係

下飛機之後當天晚上我開始試吃了

 

這是纖菌素的商品外觀

看是不是很方便,做成一小包的可以放進包包出門時也不需要擔心



把纖菌素打開倒出來時

呈白色粉末



食用時請記得別忘了要配冷水

切記別用溫熱水,不然會破壞纖菌素裡的營養成份

(會失去它原有的效果)



然後,我每天準時在兩餐前吃了AB纖菌素

剛開始的前三天我還沒有感覺到AB纖菌素的功效

但是在試吃的三天後

我開始感覺到

好像肚子開始被清空了一些

為什麼????

我從原本的一天只上一次廁所增加為兩次

吃下AB 纖菌素這個健康好菌

清空腸道的毒素髒東西

把它通通排出體外

讓女生的腸道乾乾淨淨不再有負擔

每天兩餐前吃AB 纖菌素

就不需要擔心自己變成小"腹"婆了!!!!

台長: Alice
人氣(2,0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新一代統LP33益生菌膠囊
此分類上一篇: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用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