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0:30:2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上的胸腔科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公車上,有個中年男子坐我旁邊,一坐下,就自我介紹說,「我是胸腔科醫生,台灣的公車都不開窗的,萬一有一個人得肺結核,那麼我們整車的人就完蛋了!」
說完,動手試圖打開車窗,但這車窗應不賣胸腔科醫生的帳,硬是打不開。
我只好指指對面說,「那邊有開窗了。」
誰知他又開口,「不夠、不夠!」
又說,「台灣的公車都怕開窗戶,是怕小姐吹亂了頭髮,要開窗啊!」
我這才回了一句,「就請政府多宣導吧!」
本以為這是個好建議,他卻說,「不能光靠政府啊!」
一時之間,我很難接話ㄟ…
後還有個小學生很狼狽的上了車,手上還提了早餐。
胸腔科醫生又發言了,「妳看看現在的父母,都太晚起床,來不及做早飯給小孩吃,小孩子應該6點就要吃早餐囉!」
他這不是在說我吧?!我決定不再搭腔了。
這個愛發表言論的醫生,管的還真多呢?

台長: aliso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調色盤 |
此分類下一篇:*金曲推薦~暖暖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花與聖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