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1:16: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台領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早上姐姐要上台領獎
領的獎項是~期中考第3名
真是了不起
前2名都被2個聰明的小男生給包了
其中一個男生
在寒假就讀完4下的書囉
另一個天資聰慧
常常考100分
至於我家的姐姐
是被我運用~自我激勵法
才穩奪第3名的
每次我幫她複習的時候
我會這樣對她說
「嗯…這個很簡單,媽媽講一遍,妳一定就會囉!」
天知道
4下的自然和社會
真是有那麼一點難
現在的小朋友
果然比起我們當年聰明多了


昨晚幫姐姐找了她平常上學穿的衣服
她看了一眼說~
「媽媽,我明天要上台領獎ㄟ!」
嘔…這件粉紅條紋衣不是姐姐的最愛嗎
竟然不能穿最愛的衣服上台領獎
我只好翻箱倒櫃的
找出一件淡藍小洋裝
一副小少女的俏模樣
配上牛仔褲
真是又帥又可愛
一大早出門上學
沒想到隔壁的嬸婆大喊~
肖ㄟ,那穿裙子,擱穿長褲!!
真是不給面子
害姐姐立刻變臉
呆立原地
不想上學囉
嘿….怎麼可以批評我們精心準備的領獎裝扮
我對嬸婆笑一笑
再對姐姐說~
老人家不懂得「欣賞」囉
姐姐一聽
又踩著快樂的步伐上學領獎去囉…..

台長: aliso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天爺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團結2姐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