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5:24:1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獄火我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復活了~哈哈哈

考試。作業。通通結束了!

我只能說  






只剩下禮拜的程式鳥設計

和奇美博物館網頁設計團隊

喔耶~

閉關許久,我終於看到光明的短暫未來。











前陣子像個無靈魂的robot

幾乎一個禮拜窩在我的電腦前面

手指不聽使喚的,在鍵盤上跳舞,滑鼠也跟著滑步


總是在清晨看著太陽,日出而息。

加重黑眼圈夾帶暗沉肥厚角質層



呵呵,聽起來怪噁的吧!


總之,前陣子是鬼一枚。











今天在電視看到,一群藝術工作者評論對台灣正名的看法

大家似乎並不那麼的看重,

只希望能有祥和的社會,和穩定的生活環境


說對台灣一個未來的方向的看法,

看不見

或許上ㄧ代全死光了才看的見吧!


大人其實也並不是全然聰明

全被利益矇蔽!

我很愛看新聞,更愛看他們在吵架

就像在看動物園裡,兩隻狒狒為了爭個香蕉,大打出手。


[可笑]






這只反映出人性內心最深沉的醜陋行態,

每個人都有他醜陋的ㄧ面

有人為裝的很成功,有人則失敗



我是不是不善為裝?!

不然我怎麼都醜態百出?


















台長: 大塚NAN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