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14:07:0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未出生的女兒 (開咗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我的如意狼君> XDDDDDDD

致我親愛的女兒:

我不知道這生有沒有緣份跟妳相遇,但希望在我變成一個越來越挑剔頑固的刻薄女人時(可能是人到中年這個毛病只會惡化),可以給妳一些建議,我不求適用或者受用,但只要告訴了妳我的觀點和經驗,就算了。

本應我先想寫本中葡雙語版的《給我家孩子的500個人生在世的建議》,但妳媽我 (讓我入戲好不好?) 目前兩年內沒有這個時間,雖然這個跟我其他人生必做計劃中放在心中好幾年。但最近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固執,越來越沒有活力下,我想儘快告訴妳;我怕當妳認識我時、我已經不再是現在這刻的我,就跟妳外婆一樣, 我也是最近幾年才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可愛的女人。

首先說一句,嗯、…….我在中學時就在期待和妳相遇 (害羞)

由少女時代起有個夢、總會間歇性出現的,是我懷孕大肚子的夢。我總會晃在搖搖椅上編毛衣或者看散文 (總有不同),還有那個疑似妳爸的男人出現、但每次樣子都被PS特效矇矓掉……………….那個人應該是個溫和說話很輕的男人 (而且還要著PANTONE粉色系的衣服高瘦白ß手很白, 每次衣服顏色不一定一樣),總是在傻笑著問妳/ 或者妳的兄弟 有沒有在踢我……... (每次我都笑到碌爆地跟妳的 SAMANTHA 姨姨和VICKY 姨姨說) 我很少說這個胎夢的,就連妳那個「雖然好鍾意扭計但係好得意~」、嘴巴毒的辣椒仔親阿姨我也沒有跟她說 (因為她會白眼又狠狠地說”妳有病哦!!!~~~~”)

有空再續。




 




台長: Am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