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13:52:1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眾人皆度。(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埠居民其實後很縮,和相鄰的人們差不了多少。或許近年生活是艱難了些,只要有讀大學的人,有認真工作的話,再節儉一點,沒有負債的,相信不會捉襟見肘!! 我出來做事後總是擔心自己一直在父母太過溫室過濾系統下不知世途險惡,「窮」我一直與他為伴,少錢活著我不怕;生活上工作上總是碰到許多人計算著芝麻綠豆數,說真的,我自己學歷能力有限,生活上也越來越變得鐵公雞(現在連巴士錢都要省搭公司車),我自己也很擔心,但我還是死守不要麻煩人不要佔人便宜不要亂受人恩惠,正因自己從小都帶著道德倫理包伏,哪怕只是順手一拉,我是知道要還的。

嗱,人無過後恩,不是人人都會有道德倫理包伏的,所以也跟自己說,不管大恩小惠舉手不回,因為你謙虛的說順手人們也覺得你真的順手,可以幫人都幫是福氣。孤寒不要緊,千萬不要佔人便宜。

台長: Ame.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