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35:3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cken’s Balla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身邊】

讀初中聽電台時聽到的。很喜歡這首歌,簡單而又坦誠的一首歌;在未「執笠」的CDshop看到很想買,因為隻CD封面是克勤坐中央、很多人圍在旁邊坐/站的,記得好像有吳國敬還是倫永亮。

「來又去年和月 仍願笑著說」


【櫻花】

不得不提胡杏兒。因為櫻花的MV、我才開始喜歡上胡杏兒。在街道中等待喜歡的人、她的演出令我有好感;離離合合的愛總是讓人依依不捨、難以忘懷。

「 會風雨不改 會此志不改 若是真心相愛 未理應不應該」


【不知不覺愛上你】

當然是《法網伊人》!!!克勤和可盈這個組合不單止是2個我喜歡的演員、而且是自《師奶強人》後過了好幾年......好像中間有《廟街孖兄弟》,總之我很喜歡講律師( 李克勤飾律師高志朗,Mark )的劇種、對自強不息失婚婦人(郭可盈飾師爺林沈學儀)的角色沒有抵抗力。其中謝天華飾的削牙律師楊明(joe yang)的演出亦甚得我歡心,笑。但是普遍男同學為了看劉綽琪小姐。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身邊
作詞:周禮茂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d Lo
from album 《在克勤身邊》(1997)


患難共渡勝於一切誓辭
同甘苦走過這一輩子
萬物盡換愛心堅信未移
全因手中介指
來又去年和月 仍願笑著說
活每一天意倦力疲 但我身邊有你

大地上若有天走到盡頭
求這刻跟你可手挽手
自在淡薄再一起去回眸
昨日曾經辛苦去走
情共愛 成和就
全部也盡有

活每一天也像傳奇 在我身邊有你

情劃破世紀
找到愛的真理
愛願能愛直至死
曾經的一切 只因你永未忘記

來又去年和月 仍願笑著說
活每一天意倦力疲 但我身邊有你
活每一天也像傳奇 在我身邊有你

-------------------------------------------------------------


櫻花
作詞:李克勤 作曲:李克勤/江港生 編曲:Billy Chan/Tony Kong
from album 《一年半載》1999-dec

喜歡櫻花 每年愛看一遍
盛放櫻花當天 我們都會見面
只管欣賞 倆人雙方的臉
任兩心 越過你我底線
從來沒有 妄想這生不變
但總勝過這天 夜裡擁著照片

會風雨不改 會此志不改
若是真心相愛 未理應不應該
每一次分開 期待能更加精彩
若是櫻花不再為你開 明年該怎麼相愛

每個冬天 盼望能快快走遠
換上櫻花春天 轉眼又一個十年
風霜加添 我們滄桑的臉

但兩心 從未遠過一點
從來沒有 妄想這生不變
但總勝過這天 夜裡擁著照片

* 會風雨不改 會此志不改
若是真心相愛 未理應不應該
每一次分開 期待能更加精彩
願望是即使天老地老 櫻花一再為你開 *

Repeat *

年年都這麼相愛

----------------------------------------------------------------------


不知不覺愛上你
作詞:李克勤 作曲:李偲菘 編曲:Billy Chan
from album 《飛花》2001-jun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給我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有情人就似沙數恆河 有緣和份並不多
曾令你討厭 每天敷衍我
努力過方知你我一樣傻

*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送贈我這毒蘋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給我

難道你會不想我麼

#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少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日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Repeat * #

是我不勝負荷 你令我的心風靡
愛我已經擁有過 可惜太快又離開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我多麼的想分這杯乳果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沒結果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references:

Http://www.mojim.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yVOSC_7bM
http://tvcity.tvb.com/drama/legale/

台長: Ame.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