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4:19: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您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的某兩個人一旦喜歡對方,能和對方一起的、一直走下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看見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替他們高興,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幸福,因為知道這是「不容易的」。所以有時候,見到自己的朋友說要分手、吵架的,我不是要去三八,我知道我不能管別人的事,但他們是我的朋友,他們可以相遇、相知繼而相愛,是比在一堆綠豆中找一粒紅豆更難的事,我不忍心他們要分開,我要盡我作為他們朋友應盡的綿力,見到誤會要解開,幫忙找出解決方法。上年我的一對朋友很突然的說分手,我一時間覺得……「這樣也好,只要她開心,就可以了,什麼也沒所謂。」換著是從前的我,我會覺得很不開心,我是看著他們一起,看到他們很幸福,我就是不相信會這樣。但、我知道不是人人相愛都可以相守,但只要開心就行了。今天在畢業典禮還看到他們倆很高興的拍照,我祈禱他們是一堆綠豆裏的兩顆紅豆。
作為他們的朋友,我當他們倆是我的好朋友,我是在很八年前的不同地點分別跟他們認識,現在還可以看得見他們那麼好、那麼開心,我很感動的。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王維 《相思》

2004/6/29

台長: Ame.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