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5:38: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一章
在中正路那裡,兩人無事可做,也沒話講,我又喜歡,叫也叫不走,罵也罵不動,是堅持執著,毅力?還是頑固倨傲,不識時務?
到床上躺著睡覺好了,蓋著棉被,我喜歡蓋別人的被子,似乎總有一股淡淡的幽香,很好聞,很舒服。
她也上來睡,躺在右邊,蓋好了被子,一言不發,似乎總有許多心事,她的軀體是一種誘惑,想靠近她。
伸手去碰她的肩,她沒說什麼,我覺得很幸福,
愛撫,需要一點感情,共處的經歷,時間的培養,才會有感覺,
但是,這不能讓我滿足,慢慢的,把手滑向她的胸部,她制止了,罵說「你幹嘛?」只好把手縮回來。
她的電話突然響了,跪立在床上看著手機,我注視著她的身軀,慾望又起,伸手去摸她的臀部,她閃開了,說了一句「不能幫助我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有點遺憾,失望。
等她,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思緒雜亂,一直等不到她的回來,快十二點了,不想再等了,那個小套房感覺好孤冷,回家吧!
經過竹光路口那家愛心商店,突然看見騎樓下,似乎是她,一個男生騎著摩托車,她坐在後面,緊緊抱著前面的人,像抱我一樣,一起離去。
雖說在夜裡,那麼遠,看的不是很清楚,不太敢確定。
心裡還是很快湧出傷心,被背叛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資格,生什麼氣,
只是覺得
有點厭惡,
不想理她,
還是自己一個人好,

台長: 北方村人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