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6:38: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裡,有這麼一個人。
至今我仍不能確定當初看到的他,是工於心計,還是他的真心。

只知道,我用盡各種可能冷靜跟單純。
然後結局是。沒有結局。無聲無息。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不解、憤怒。甚至有了仇恨。
恨自己為什麼是一讓再讓,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為自己爭取適當的體諒。
我只是個工具,拿來炫耀的工具。或者連工具都不是。
只是個分母。

花了好多時間,終於原諒自己的蠢笨。

上天給我幾次巧合,我們錯身而過沒見面。
這樣的巧合原來有用完的一天。
他不肯離開這裡。他不肯離開這裡!!!
到底是錯了甚麼?要這樣被糟蹋!?


我笑著,玩著。視而不見。
但是雙手止不住憤怒的顫抖著。


這麼久以來,原來我沒有釋懷。
我也,沒過原諒自己。


但是感謝上帝。
我學會諒解無心傷害的那個你。
所以保護我自己也保護你。


我一定要相信,真的有報應這回事。
不然,會活不下去。


我一定不會哭。
因為我問心無愧。


台長: Alia豆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萍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簡訊‧不成眠的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