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1:23: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12月4號,在你傳了簡訊後
這是我最後一次清楚的說明白~以後~我想我們不會再有以後了



你想的沒錯,這也一直困擾我..
該如何替自己找到一個合理的定位這麼無聊的問題...

像還珠格格嗎?或許某種程度上是吧...

我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很坦然的去面對你及一切,

尤其是近來的我一直很希望成熟的去面對現實..

你是得了便也賣了乖,我是不甘心而不得不放手..這差別在哪裡?

是我刻意的動作讓你不安靜還是你的不坦然成就了我的刻意?

把女人想的太窄了~你以為像昨天那種情況會使我開心?

徹底的錯了!簡單的想法兩個..想拍到表演的你替你留念,見一見傳說中的追求者

感受疑問眼光的是我.也不是沒人來問我...

兩三年來我比你更深刻的體會任何的刻意都不能證明什麼,

所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活在他人眼光中太累了~

所謂安靜,照艾曼達所知與我所見如果就是這樣陰陽兩面...

那我只能說,男人們真的太傻了

這兩天的狂歡我沒一刻笑的出來,對自己的厭惡超乎我的想像

對你的任何付出總在傷了自己後感到後悔,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一個女人,在一群不認識的人中間,那眼光不見得好受吧

可笑的是我不斷告訴自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一定要拍到

其他人怎麼想,是他們家的事..

原來在意別人眼光的那個人不是我?

”那個人是誰?”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回答,

問我~我的答案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兄弟....等等

如此說來刻意的是我還是你?

你真的太瞧不起我了!

我不需要乞求你的愛...也沒有卑微搖尾乞憐些什麼...

不愛就不愛~是你的損失不是我...

我的理智告訴我要成熟~對彼此的熟悉了解與幫助

不該為了這而消失...所以坦然面對

所謂格局~不該這麼小...你想多了~

我唯一的小鼻子只有希望看到一個好的女人在你身邊陪著你

讓我可以笑著祝福你...真的

是周遭的眼光讓你不安靜了...好朋友不該只以自己為考量

回頭看看你自己的訊息吧~仍舊自私且短淺...

你在意的不是我,是周遭的眼光及評價...不是ㄇ??

這兩三年一路走來,不都是如此?

這些...只取決於你用什麼角度看待.我突然覺得你好可愛

原來你真的是個凡人...

我與環珠最大的不同在於我從來就是你最好的朋友及港灣...而且我從來沒求過什麼...

安靜點吧~這些人過兩天就不會記得我是誰了..不會影響你些什麼的...

而我們~不會再有以後了

始終很安靜的豆

台長: Alia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豆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不知道痛楚的滋味-文摘錄自張小嫻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