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5:57:5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以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在回憶往事時 突然想起了這首歌 

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覺

這首歌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對我 其實也是有著滿滿的回憶

有時告訴自己 別再想了 要放手

每次在夜深人靜時 又想念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很難熬 

但想念一個人的日子卻更難熬

我的心我的人 何時可以自由?

何時可以真正開心的笑著? 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圓

台長: Alia豆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圓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
此分類上一篇:要的 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