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3:32: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找小孩....等車等等等~等到小傑簽完都來了還在等~XD..
有久到= =到板橋...3個人用走的..
到了~打給平北鼻...我在板橋耶~你在店裡嗎~
北鼻在睡覺@@SORRY~吵到你了...你繼續睡...
進去幫熊買一張...跟小孩聊一聊~小倫忽然在小孩後面
靠~我被嚇到= =...去捷運那用海報~用一用我說~會不會用完心凌也簽完了..
我一說完...小倫就跑過來說開始簽了....
我...汗...|||||||||
我簽最後~因為我在等熊....
換我了...坤達拿歌本~後來發現是我~疑.....
我:幹嘛一一"
小傑在我前面~今天全勤喔~~心凌:對ㄚ~不過你沒來演唱會~
小傑....= ="...
換我= =汗....
心凌:妳........好啦好啦好啦
我:= =什麼鬼~
HONEY:喔~~你剛有傳那個....
心凌:什麼?
我:= ="
HONEY:要隨機應變...
我= =...ㄜ.....(走掉= =)
出去~看到熊站在外面~
問我~簽完囉~我點頭...它就走了..
= ="ㄜ...
心凌出來~只有看到小傑跟小孩....
上車~一堆人堵住....一時火大~
過去檔...結果是阿飄的朋友要送東西~
小可在跟他說話...一一"
有人要拍照~我就一直擋...
我:你不上車喔~
小可:對ㄚ
我:恩...(走掉....)
我跟熊~小孩~小傑~(小倫)<===插花
坐小黃....
小孩還先推我進去~哈~謝囉^^
pic~放個大白

台長: 小不點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