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1:09: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一名小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早個十分鐘起床,將車子轉往不同平日上班的方向,來一份麥當勞有氧早餐;
@捧著香醇的咖啡,慢慢晃過那位絕不喝咖啡的同事面前,讓她邊笑邊搖頭說句:「真受不了你」;
@洗完澡,看著換下的衣服,突然就決定不想去洗,即使那用不到我十分鐘的時間;
@讓陳昇的音樂充斥著整個車內空間,國產車的薄弱鋼板,抵擋不住樂團的亢奮,車子進了校園,按下車窗與導護老師打個招呼,隱約聽到他傳來一句:「太大聲了啦!」
@下課只有十分鐘,面前的作業簿似乎擁有無性生殖的能力,在我的桌面增生繁衍,甩頭一把推開,先去跟小鬼們打個球再說;
@手上的公文待辦,離期限還有三天。眼角掃向牆上的鐘,時針終於下垂在最無力的角度,「大家再見」。今天,我想準時下班;

我是一名小兵;
我只是一名小兵;
我只是一名努力悍衛著自己的快樂的小兵~~~

台長: alhambr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