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1:41:19|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電影”
是許茹芸和熊天平所合唱的一首情歌

一首我很喜歡的情歌
很可惜的是…一直以來好像都沒辦法找到一個也喜歡這首歌的對象…能陪我唱唱這首歌…

特別的機緣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裡
我找到了一個合唱的對象
更似乎找到了這麼多年來已經消失的自己
那個享受愛情的自己…
短短的幾分鐘…
溫度從手心傳進心底…

我心中閃過奢望
想去改變一些東西
想去留住一些東西
但我卻無法放下另一個部分的自己
那個在現實裡沒有明天的自己…

我微笑了…
我放縱享受著愛情的快樂
我坦然面對著自己的現實
短短的幾分鐘…幾小時…
時間長短已經不具意義
我經歷過…也用心感受到…也就無比足夠了

許多相守多年的愛情
卻從不曾真正的感受到對方…甚至自己…不是嗎

美麗的歌曲
美麗的夜
美麗的溫柔
美麗的妳…

愛情電影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怡 編曲:屠穎 演唱:許茹芸/熊天平

(許)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熊)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分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許)換成我 在愛情的角色裡
  再孤單 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熊)換我 在曲折的世界裡
  再空虛 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合)愛上你 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 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只因此生此景 有你

(合)只因此情此時 愛你

台長: H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也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喔(從高中就一直喜歡著)
閉著眼睛不用看歌詞都行 ^_^

希望在你的愛情電影裡
終有ㄧ天上映著幸福
2007-01-19 13:54:05
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因為我不經意看到了一個成熟男人可愛的一面。
“愛情電影”是許茹芸和熊天平所合唱的一首情歌
一首我很喜歡的情歌
很可惜的是…一直以來好像都沒辦法找到一個也喜歡這首歌的對象…能陪我唱唱這首歌…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裡
我找到了一個合唱的對象
^ ^
2007-02-20 10:0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